焚香有礙健康? 龍山寺PM2.5高出行天宮88倍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焚香有礙健康? 龍山寺PM2.5高出行天宮88倍

據調查顯示,台北萬華龍山寺香火鼎盛,龍山寺PM2.5高出行天宮88倍,焚香可能是空污來源之1。( 資料圖片 )

 

【on.cc東網專訊】 根據健保署統計,去年有46285人,一年看病90次以上,平均每4天向醫院報到1次,較前年成長逾3000人,是國人年平均就醫15.21次近6倍。持續就醫可能罹患心臟病或主訴胸痛。胸痛是否和空污有關,值得重視。據調查顯示,台北萬華龍山寺香火鼎盛,龍山寺PM2.5高出行天宮88倍,焚香可能是空污來源之1。

 
 

台大醫院急診醫學部主任方震中表示,此種患者主要可分為2種類型,一種是長期慢性疼痛,有管制類止痛藥品需求,甚至出現成癮現象,早、中、晚跑不同醫院拿藥。另一種常見於老年人口,總是感覺身體有病痛,一定要跑趟醫院,否則不安心。

本文出處;更多報導,請上《東網台灣 tw.on.cc / tv.on.cc》;歡迎按讚加入《東網台灣 www.facebook.com/twoncc 》粉絲行列。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5-05-25 17:1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