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減大巨蛋量體18% 郝龍斌:做到再質疑我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曾減大巨蛋量體18% 郝龍斌:做到再質疑我

東網電視
更多新聞短片

郝龍斌說,他曾減大巨蛋量體18%,做到這個程度再來質疑他。(劉冠廷攝)

 

【on.cc東網專訊】 台北市廉政委員會「大巨蛋小組」日前表示已完成階段性任務,等於是不再查前市長郝龍斌。對此,郝龍斌今天在受訪時表示,自己本來就沒有問題。他更舉自己曾經減低大巨蛋18%的量體的例子,並向現台北市長柯文哲喊話,要做到這個程度再來質疑他。

 
 

媒體詢問是否覺得在大巨蛋案中沒有戲份,有點可惜,郝龍斌笑說,這種事情你希望有戲份嗎?相信沒有人希望有戲份。他並重申,他本來就沒有問題。

 
 

此外,關於柯文哲就資料外洩一事將洪智坤記過2次,郝龍斌認為,大家一致的看法就是賞罰要分明,親疏不能夠有賞罰不同的現象。

 
 

媒體追問,柯文哲這種「SOP」的打法,有天會被民眾看破,他郝龍斌則說,不是遲早會被民眾看破,現在大部分民眾都已經看破了。

 

本文出處;更多報導,請上《東網台灣 tw.on.cc / tv.on.cc》;歡迎按讚加入《東網台灣 www.facebook.com/twoncc 》粉絲行列。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5-05-28 15:2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