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命了 媽媽帶小孩闖火車隧道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不要命了 媽媽帶小孩闖火車隧道

東網電視
更多新聞短片

隧道外頭聚集散步遊客,台鐵駕駛刻意放慢車速並鳴笛通過。(網路圖片)

 
1/2
 
 

【on.cc東網專訊】 台灣鐵路管理局今晚發布新聞稿表示,台鐵平溪線4723次,菁桐站13:17開往海科館站,沿鐵路旁有發現人員入鐵道區,司機鳴汽笛示警,接著在隧道內也發有一名媽媽帶著小孩,幸虧司機員機警煞車,否則造成2條人命傷亡。

 
 

台鐵再度呼籲,隧道、橋樑等都嚴禁行人通行,想入鐵道區拍照者都要事先申請,違者都要開罰,最重要的是人命,請民眾要特別注意。

 
 

「台鐵路透社」晚間在臉書發布這段影片,網友討論相當熱烈:

 
 

Clslee Lee:想從大華走到瀑布?又是看了那本爛旅遊書了?

 
 

月夜貓:我們最多等7小時通車,妳媽要等妳7天才回家~~~~~~

 
 

王曜徳:平溪線很多人這樣子亂走

 
 

David Lin:大人牽著小孩,不良示範

 
 

Alex Hu:麻煩定個罰則好嗎?

 
 

屈力承:難怪一直有人撞火車的事發生

昏暗的隧道內,居然還有一對母子,幸好駕駛機警煞車,才沒釀出意外。(網路圖片)
 
 
 
本文出處;更多報導,請上《東網台灣 tw.on.cc / tv.on.cc》;歡迎按讚加入《東網台灣 www.facebook.com/twoncc 》粉絲行列。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5-05-29 09:5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