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進白宮國安會 創首位總統候選人先例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蔡英文進白宮國安會 創首位總統候選人先例

蔡英文今天進了美國國安會,會見美方官員。(民進黨圖片)

 

【on.cc東網專訊】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出訪美國,在美國東部時間3日進入隸屬白宮的國安會,有媒體鏡頭捕捉到黑頭車進入國安會,密會一個半小時,裡面坐的正是蔡英文,這也是歷年台灣總統參選人當中,訪美拜會過美國官方的最高層級。

 
 

為避免2011年遭美官員匿名放話事件重演,但又不想太高調被中國大陸關切,美方這次刻意安排「車進車出」,這貼心的舉動已經讓蔡英文很開心,路上還有「巧遇」媒體的戲碼,顯見一切都在美方和蔡英文幕僚的安排之下。

 
 

相關人士透露,蔡英文在國安會約一個半小時,被安排和主管亞太事務的國家安全顧問萊斯等人巧遇,層級等同台灣的國安會秘書長。

 

本文出處;更多報導,請上《東網台灣 tw.on.cc / tv.on.cc》;歡迎按讚加入《東網台灣 www.facebook.com/twoncc 》粉絲行列。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5-06-05 10:2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