狹隘山路禮讓救護車 倒退嚕1公里網友大讚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狹隘山路禮讓救護車 倒退嚕1公里網友大讚

一部自小客在台東狹窄山路正面遇上山難救援的救護車,在崎嶇的山路間以均速倒退嚕了將近1公里,順利讓救護車通行。網友讚聲不斷。( 翻攝臉書 )

 

【on.cc東網專訊】 有網友在臉書PO一段溫馨影片,一部自小客在台東的狹窄山路正面遇上欲進行山難救援的救護車迎面而來,駕駛自動打倒車檔,在崎嶇的山路間以均速倒退嚕了將近1公里,順利讓救護車通行。網友讚聲不斷,誇他「佛心來著」,有網友誇讚「倒車技術真好」。

 
 

網友貼文指出,我不曉得那些喜歡擋救護車的人的心態是如何、但在昨天的山難救援行動救護車在產業道路行進中遇到的這輛車為了讓救護車得以順利完成任務硬是在崎嶇的山路倒車1公里以上、而且速度還很快喔!

 
 
 
 
本文出處;更多報導,請上《東網台灣 tw.on.cc / tv.on.cc》;歡迎按讚加入《東網台灣 www.facebook.com/twoncc 》粉絲行列。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5-06-05 10: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