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草事件 柯P神回:沒保證大頭目不會做壞事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沃草事件 柯P神回:沒保證大頭目不會做壞事

東網電視
更多新聞短片

沃草柳林瑋在財務管理上發生重大錯誤,柯P面對記者詢問妙答:沒保證大頭目不會做壞事。

 
1/2
 
 

【on.cc東網專訊】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下午出席屈原宮「水岸台北2015端午嘉年華」龍舟點睛暨祭江大典活動,對於沃草代表人暨執行長柳林瑋,在財務管理上發生重大錯誤情事,又是柯市府的公民參政委員,媒體質疑還是不是委員,柯文哲表示,這個他還沒有想到,因為公民參政委員是分好幾組在進行,最近也好像沒有開會,如果有開會再來處理,媒體追問柯曾稱讚過他,他是大頭目,柯文哲說,「沒有保證大頭目不會做壞事?。

 
 

對於柳林瑋適不適任,是否要解職,柯文哲說,其實沃草他們自己到目前為止也沒有講得很清楚,他覺得看起來怪怪的,到底裡面是怎麼一回事,「他們說要公開透明,怎麼自己這件事情沒有公開透明?,他強調,很多事情不用我們去處理,自己會處理自己。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下午出席屈原宮「水岸台北2015端午嘉年華」龍舟點睛暨祭江大典活動。(黃江洪攝)
 
 
 
本文出處;更多報導,請上《東網台灣 tw.on.cc / tv.on.cc》;歡迎按讚加入《東網台灣 www.facebook.com/twoncc 》粉絲行列。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5-06-08 10:2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