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醺季節~網友最愛十大夏日調酒

記者: DailyView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微醺季節~網友最愛十大夏日調酒

47213Images Source: coupondunia 、 hdwallpapers

千萬別以為點進來的是酒鬼,實在是天氣太熱需要好好消個暑,
口真的很乾、很渴、很嘴焦(你知道嗎?!!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聽到大家的心聲,立馬蒐集廣大網友、鄉民所推薦的夏季調酒飲品,沒喝過你不知道,一嘗試就讓你一杯接著一杯,這次更加碼分享DailyView官網文章送好康,讓你也能在氣溫飆升的日子裡,享受微醺、清涼的雙重快感。

47214
No.1 瑪格麗特
有人說,許多調酒都有故事,卻沒有一杯能媲美以人命名的瑪格麗特 (Margarita) 的背景這麼感人 。它在調酒世界裡的地位,更是無庸置疑為代表調酒之一。

這杯以龍舌蘭酒為基底的調飲,衝上排行榜的第一名,除了備受喜愛、親睞,也在於其背後淒美的愛情故事,令人動容。
你會發現,在喝此杯酸飲調酒的時候,杯口通常粘有一層細鹽,是因為鹽巴會讓龍舌蘭在嘴裡充分釋放酒香氣,在炎熱季節最適合作為餐前酒的選擇喔!(酒精濃度:★★★)


47215
No.2 Mojito 摩西多
與第一名差距極小的Mojito 是款來自古巴的經典調酒,做法與其他調酒不太相同。通常,會將大量薄荷葉、適量檸檬、砂糖以搗碎、摩擦的方式釋出薄荷葉的清新香氣,與蘭姆酒調和後加入蘇打水,喝一口猶如海風迎面撲來,清涼消暑!
也因擁有隨和的調性,變化版可適量加入野莓、蘋果、水蜜桃等多元口味,新鮮水果營造出各式摩西多不同的繽紛色澤,在艷夏為你帶來味覺得沁涼饗宴。

Mojito 也是小編私心喜愛的夏季調酒選單:台北知名酒吧fourplay的「經典摩西多」,在炎熱夏日可是超熱門的選擇呢!(酒精濃度:★★)

47216

No.3 Sangria 香格里拉
「西班牙國酒」美譽的Sangria,是西班牙每個家庭、餐廳、酒吧都拿手的一款基本調酒,其調配方式並沒有固定比例,以紅酒、新鮮水果、氣泡飲料為基礎,依照個人或家庭傳統的喜好加以變化。

這就是常常出現在一些聚會、宴會場合裡的雞尾酒,一大壺或是一大盆,將紅酒加入各式水果丁(如:草莓、檸檬、蔓越莓、蘋果、鳳梨等等...請不要亂入香蕉、榴槤),當水果浸泡過一段時間釋放出香氣後,倒入氣泡飲料輕輕攪拌完成,是一款失誤率極低的夏季調酒。

餐前來一杯,讓人神清氣爽,回味無窮!(酒精濃度:★★)

47217
No.4 Long Island Iced Tea 長島冰茶
「長島冰茶」的特色在於濃!超濃!非常濃!六大基酒中的琴酒、蘭姆酒、伏特加、龍舌蘭四霸統統來!與香氣濃郁的君度澄酒、少許可樂與檸檬混在一起調製而成,口味酸甜帶點辛辣。

這杯號稱冰茶的飲品,酒精濃度直逼30%,一杯抵「一手金牌」,為各大夜店與酒吧的熱銷調酒之一。畢竟酒濃、勁強、CP值高,是許多人夏日夜晚來一杯的口袋名單!

小編警語:千萬別小看長島冰茶的後勁,解暑、狂飲要適量,不然讓你睡三天!(酒精濃度:★★★★★)

47218
No.5 Sex on the Beach 性感海灘
光看名字「Sex on the Beach」,就知道是杯熟女不點不可的經典飲品!

「性感海灘」算是一款伏特加長飲型水果調酒;以伏特加為基底,加上水蜜桃利口酒,倒入蔓越莓、柳橙或鳳梨汁做出漸層。享用時,再優雅使用調酒棒攪拌幾圈兒,酸酸甜甜深獲女性朋友喜愛。

不過小編提醒,這杯調酒畢竟還是帶著些許性暗示的意味,姊姊妹妹單獨到酒吧想解「渴」的同時,可要三思喔!
(酒精濃度:★★★)

47219
想解渴的讀者有福囉
這次DailyView與北市知名酒吧「fourplay」凹來好康,只要加入「網路溫度計粉絲團」,公開分享「夏日十大調酒」文章,到fourplay出示分享,點摩西多送伯爵茶royal shot一杯!(一人限一次)
活動日期:2015/06/13~2015/06/27(記得訂位唷!)
精采全文詳見 微醺季節~網友最愛十大夏日調酒

【更多精采報導,請上《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官網:http://dailyview.tw》;《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粉絲團www.facebook.com/DailyView.tw》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5-06-13 11:3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