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吃後悔!網友嚴選十款必吃冰淇淋!

記者: DailyView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不吃後悔!網友嚴選十款必吃冰淇淋!

47222Images Source: sofun 、 2008php 、 coldstone

琳琅滿目,任君挑選! 
冰淇淋,可以說是一個讓人又愛又恨的存在,那甜甜蜜蜜的滋味、綿綿密密的口感,實在是讓人想要一口接一口、一球又一球的一直吃下去啊!但旋即想到那驚人的熱量,舉到嘴邊的湯匙又吊在空中掙扎許久,實在讓人痛苦!
而在看完日前的《網路激推冰店大集合》後,今天的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則是要帶給大家目前坊間最受大家喜愛、網路討論度最高的十款冰淇淋。先拿衛生紙準備接好你們的口水,快快繼續看下去吧!

No.10 杜老爺冰淇淋 
首先看到的是來自台灣,大家一定都不陌生的杜老爺冰淇淋啦!
1988年成立,雖然很晚才進入冰品市場,但到今天杜老爺的市佔率已經高達38%,由此可見大家對它的喜愛!而冰淇淋的種類也是相當豐富,甜筒、雪糕、桶裝冰淇淋、曠世奇派等等,都是高人氣商品呢!

No.9 宮原眼科 
來到台中,必定要來的其中一站絕對是大名鼎鼎的宮原眼科啦!
對於它本身的歷史及日出集團接手後的成功相信不必多說,將文化與時尚完美的連接在一起吸引廣大的人潮,而琳琅滿目的冰淇淋也在這樣的聲勢下打出自己的一片天!

No.8 卡比索俄羅斯冰淇淋 
再來看到的則是來自戰鬥民族俄羅斯的卡比索冰淇淋。
其實這款冰淇淋跟其他家比起來,通路比較沒那麼廣,能見度在一般市面上自然也稍低,但是拜各家吃到飽餐廳之賜,裡面提供的冰淇淋就有一款是卡比索,也因此讓它有一定的討論程度啦!

No.7 莫凡彼 
來自瑞士的莫凡彼發跡已超過半個世紀,相較其他品牌,除了主打天然外,莫凡彼本身是起家於餐飲,所以說在台灣看到的店家多半都結合餐廳或是咖啡館,但不管是哪一種,他們家的冰淇淋絕對是攻略重點啦!
而前面說到的天然也是最大的賣點之一,相較於常見的巧克力、香草等大眾口味,來到莫凡彼往往比較推薦的多是草莓、香蕉、楓糖核桃等口味。
此外,莫凡彼的雪酪系列如黑醋栗、覆盆子也是女性網友相當推薦,酸酸甜甜熱量也低,好吃無負擔!

No.6 義美冰淇淋 
在前些日子的食安風暴全身而退、號稱台灣食品最後良心的義美跨足許多領域,冰品自也是其中一項。
雖然一樣都是台灣本土出產,然而就冰品來說給人的印象普遍略遜於杜老爺,但由於剛剛所說的良好形象,使得義美的產品又獲得廣大的討論與支持,而且種類也是相當繁多,除了常見的冰棒、桶裝冰淇淋外,冰淇淋餅乾、銅鑼燒冰淇淋也是主打商品之一喔!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在義美的門市裡也有販賣霜淇淋,比現在正夯的超商霜淇淋早了好幾年推出呢!

No.5 小美冰淇淋 
看完了義美,再來看到小美,相信對不少人來說,紅黃包裝的小美冰淇淋應該是美好兒時回憶的一部份吧?
酷熱的放學午後,走在回家路上經過柑仔店,進去買盒小美冰淇淋,一點一點的刮著吃著,如果自小的青梅竹馬走在旁邊,兩人一起分著你一口我一口,相信沒有人不希望這條回家的路永遠走不完!
雖然現在市面上的冰淇淋口味眾多,但有時候真不知從何挑起,不妨拿起小美,一起回味那兒時的美好吧!

No.4 7-11霜淇淋 
隨著人們的需求變多,便利商店的服務也越來越多樣化,所以賣起了霜淇淋應該也不用太大驚小怪啦!
打著從北海道引進的招牌,自去年開始在台灣快速的打響名號。除了最基本的牛奶口味外,更會不定期的推出限定口味,不管是常見的巧克力、草莓,或是特殊的哈密瓜、抹茶等,只要推出絕對都是叫好又叫座!
而最近新推出的,則是青森蘋果口味,感興趣的網友們快快尋找離你最近有販售的門市嘗鮮吧!

日頭赤炎炎,接下來的這三家冰淇淋絕對是你今夏必吃!趕快一起看下去囉~
本文未完,精采全文詳見不吃後悔!網友嚴選十款必吃冰淇淋!

【更多精采報導,請上《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官網:http://dailyview.tw》;《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粉絲團www.facebook.com/DailyView.tw》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5-06-16 11:3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