扭一扭、轉一轉~人人都需要的治癒扭蛋

記者: DailyView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扭一扭、轉一轉~人人都需要的治癒扭蛋

47227Images Source: big-er

小轉蛋 大確幸

NO 10. 貓咪老師
憑《夏目友人帳》在台灣受歡迎的程度,其中人氣力壓無錄用靈異高中生夏目的貓咪老師一喵當先突圍上榜!
身為妖怪漫畫裡的靈魂角色,貓咪老師自然不是一隻普通的貓;在招財貓般渾圓討喜的外表下,原型可是擁有強大法力的野獸,還能隨意化為人形;閒時嗜飲杯中物外,嘴賤功力更是無敵…
雖平日總一副微賤大叔樣,需要他時倒也非常可靠,這樣的吉祥物(?)設定就先贏一半了!當遇到不順心的鳥事時,也好想要一隻貓咪老師擋一下呀。

NO 9. 海賊王小物
海賊王的人氣不用多說,ONE PIECE周邊人物的公仔與轉蛋,只要是有追漫畫者,或多或少都有收藏。但現在最夯的不是海賊王角色轉蛋,而是海賊王小物轉蛋!
像是電話蟲絕望鬼魂千陽號喬巴背包和這隻據統計在漫畫中共出場9次,會說人話但臉皮極薄的北極熊培波…吸睛度完全不輸正宮主角,令人好想擁有!
欣賞並使用海賊王中出現的配角、道具之所以迷人,在於霎那間自己也好像變身為海賊王的夥伴~集滿這些,感覺就可以踏上偉大的航道,成為海賊王啦!

NO 8. 自由過頭女神
長期關注轉蛋市場的藏家一看到這套作品,應該不難猜出它就是素以KUSO惡搞作風聞名的熊貓之穴(パンダの穴)推出的。
繼向法國雕塑家羅丹的沉思者致敬(?)後,熊貓之穴把怪念頭轉向自由女神,打造出又是下腰、又露大腿、還調皮地拉起上衣套頭的自由過頭女神;無厘頭的模樣,就算是滿肚子大便怒火,一看到她也不禁噗哧一笑,壞心情煙消雲散~

NO 7. 轉蛋戰士
已經不曉得出到第幾回第幾彈的轉蛋戰士,光一個NEXT系列就有24彈!接下來還將推出DASH系列,鋼彈迷的錢真有這麼好賺?!
轉蛋戰士的原型,來自以阿姆羅為中心人物的動畫《機動戰士鋼彈》。其實鋼彈1979年初登小螢幕時收視並不亮眼,反而是下檔後經由口耳相傳,才開始重播、再製,延燒出劇場版、電玩遊戲、模型公仔等周邊效益,風靡各世代的男兒數十載,相關作品中出現的機器人更不下數千隻!也難怪它可以一直出一直出出不完!
由威猛的鋼彈機器人縮小成Q版萌萌噠轉蛋戰士,越是正港男子漢看到越會眼冒愛心-畢竟這就是我們童年的珍寶與最初的美好呀~邪惡複雜的大人世界,就交給我們來守護~

NO 6. ZooZooZoo
哪來這麼好的命格?光睡覺就能療癒人心!熊貓之穴推出的ZooZooZoo系列轉蛋,讓人徹底看清楚人類不如動物的真相:什麼都不用做,只要看著他們皓呆的睡臉,暴戾之氣瞬間被撫平~
話說,今年推出的第三彈坐睡造型還會滴口水呢~好犯規好逼人啊!!!

NO 5. 迪士尼
迪士尼的魅力,男女老幼都難招架~雖然旗下著名的動畫與角色那麼多,但人氣始終不墜的,當屬米奇與他的好朋友們~
不管是節慶限定還是各種姿態,只要這群動物以無害又純真的表情盯著你看,實在很難不對他們下手啊!

NO 4. 肉肉芭蕾舞女孩
同樣出自熊貓之穴之手(廠牌名稱害這句話變得有點猥褻啊),肉肉芭蕾舞女孩感覺卻是一款充滿愛的作品(其他系列有這麼糟嗎)~讓即使不是肉肉女控,也會覺得這個女孩好卡哇伊餒~
日本不愧是棉花糖女孩一詞的發源地,你瞧,這個粗腿、凸肚樣樣不缺的舞者,不論是自在地伸展著、舞動著,還是戀戀不捨地抱著熱量大敵美乃滋,怎麼看都很迷人!完全是棉花糖女孩的最佳演繹!誰說胖女孩就不能優雅又美麗呢?

前三名的扭蛋堪稱超療癒,無論是苦悶上班族或扭蛋愛好者都一定要擁有!

本文未完,精采全文詳見扭一扭、轉一轉~人人都需要的治癒扭蛋

【更多精采報導,請上《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官網:http://dailyview.tw》;《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粉絲團www.facebook.com/DailyView.tw》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5-06-21 13:0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