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國昌宣布不選汐止 林錫耀:確認後再考慮下一步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黃國昌宣布不選汐止 林錫耀:確認後再考慮下一步

林錫耀表示,至於黃國昌宣布不選汐止,尚未了解,會透過黨的管道確認後,再考慮下一步。(資料圖片)

 

【on.cc東網專訊】 民進黨選舉對策委員會副召集人林錫耀與前行政院長游錫堃下午前往新北市民進黨團參加立委選舉策略溝通會議,對於新北市議員沈發惠臉書爆料中研院副研究員黃國昌將參選汐止立委,再次引發民進黨與第三勢力協調不力風波。林錫耀表示,大家都能體諒沈發惠的個人委屈,至於黃國昌宣布不選汐止,尚未了解,會透過黨的管道確認後,再考慮下一步。

 
 

林錫耀強調,民進黨已經決定不提名,不會改變,但是黨沒有說要禮讓誰、支持誰。他說,沈發惠「個人委屈是一定會有」,沈是非常優秀、在地方經營很久的議員,原打算參選立委,但是基於黨的整體考量,這一區沒有提名,「我想我們大家都能體諒,相信他一定會為大局做努力」。

 
 

以下為黃國昌聲明:

 
 

早上有很多不知名的電話沒有接,應該是媒體界的朋友。我昨天下午淋了雨,晚上開始發燒;今天早上很不舒服,無法一一接電話,只能強打起精神寫了聲明,避免以訛傳訛,向各位致歉。

 
 

我本來以為我已經表達的很清楚,不過,或許是我用詞不夠好,好像有些朋友看不懂,頻頻發訊息詢問。為了避免誤會,回覆如下:

 
 

1.我從未宣布要參選,當然也沒有退選的問題。

 
 

2.我不會在汐止參選立委,我會盡力協助在野大聯盟的候選人(當然包括民進黨的沈發惠先生),拉下李慶華,讓汐止有一位在地的優質立委。

 

本文出處;更多報導,請上《東網台灣 tw.on.cc / tv.on.cc》;歡迎按讚加入《東網台灣 www.facebook.com/twoncc 》粉絲行列。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5-06-26 09: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