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仙樂園大火:派對負責人交保 下跪道歉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八仙樂園大火:派對負責人交保 下跪道歉

呂忠吉在律師陪同下於鏡頭前下跪、雙手合十致歉。(中央社圖片)

 

【on.cc東網專訊】 新北八仙樂園彩虹派對負責人呂忠吉今日下午訊後,獲准以100萬元新台幣交保、限制出境及住居。他在晚上交保後,在律師陪同下於鏡頭前下跪、雙手合十致歉,表示心情「千頭萬緒」,但會負起責任。

 
 

晚上7時半左右,呂忠吉面對媒體否問時下跪且雙手合十地向所有傷者道歉,他稱說自己也曾是燒燙傷患者,自己也能感同身受,希望能盡力彌補。

 
 

呂忠吉步出士林地檢署時,面對媒體時,他隨即下跪且並雙手合十地再次道歉說:「對社會造成這麼大的傷害,感到很抱歉。」他又說,對於自己沒有兼顧這麼多細節十分抱歉,他沒交代工作人員不能抽煙,但要注意有無人嗑藥,只是因為太多地方要顧,自己不會待在同個地方太久。

 
 

呂忠吉還說,自己以前也曾經歷過燒燙傷,本身也是名燒燙傷患者,所以對於這次傷者的狀況完全能感同身受。發生這次意外,還是要跟家屬道歉,並承諾會負責到底,並為傷者加油打氣、盡力彌補。至於後續賠償事宜,呂忠吉表示,會先後保險公司商量理賠事宜,了解相關程序;他也知道網民對他的評論,但還是強調:「一定會負責到底!」

 

本文出處;更多報導,請上《東網台灣 tw.on.cc / tv.on.cc》;歡迎按讚加入《東網台灣 www.facebook.com/twoncc 》粉絲行列。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5-06-29 10:2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