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所有受傷孩子都是我的孩子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洪秀柱:所有受傷孩子都是我的孩子

東網電視
更多新聞短片

準國民黨總統提名人洪秀柱激動質問,是誰把大家高高興興找來參加活動,卻沒辦法把他們平平安安送回去?(李文正攝)

 

【on.cc東網專訊】 準國民黨總統提名人洪秀柱今天針對八仙樂園粉塵爆炸意外表示:「所有受傷的孩子都是我的孩子、都是我們的孩子,這些家庭也都是我們的家庭!」

 
 

洪秀柱激動質問,是誰把大家高高興興找來參加活動,卻沒辦法把他們平平安安送回去?「凡是違反這種原則的任何企業、公司、團體,我們都要予以重懲、予以制裁!」

 
 

洪秀柱呼籲,大家不要只顧著政治,消費了這些讓人傷心的事情,應該一起秉持善良的心,一起秉持對國家社會的關愛,除了在政治路上找出未來的路,更應關懷社會、同胞、我們的兄弟姊妹。

 

本文出處;更多報導,請上《東網台灣 tw.on.cc / tv.on.cc》;歡迎按讚加入《東網台灣 www.facebook.com/twoncc 》粉絲行列。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5-06-30 12:0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