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仙粉塵氣爆 捐款專戶首日湧入1514萬元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八仙粉塵氣爆 捐款專戶首日湧入1514萬元

八仙樂園粉塵氣爆捐款專戶,首日就湧入1514萬元。(中央社圖片)

 

【on.cc東網專訊】 新北市政府專為八仙樂園粉塵氣爆案開設的捐款專戶,截至今天下午5時止,已有1514萬2056元捐款,其中包含1筆1000萬元的上緯公司蔡朝陽董事長捐獻,社會局感謝各界湧入的愛心,共同來幫氣爆的受傷者和家屬集氣加油。

 
 

社會局長李麗圳表示,今天上午市府發佈捐款專戶(「新北市社會救濟會報專戶」,帳號為「台灣銀行板橋分行 027038002803 」,並請註明「八仙粉塵氣爆救助專案」),同仁即陸續接到各界詢問關切的電話和email,台銀的專戶陸續湧入匯款,也有民眾利用ATM轉帳,連住在美國的華僑也詢問是否有台銀英文帳戶名,經詢問台銀的英文帳戶名為「New Taipei City Social Assistance Account」。

 
 

上緯公司董事長蔡朝陽捐出1000萬元時,僅以簡訊說明:「考量家屬的傷痛及未來龐大的復健費用,又發生在我們小孩身上,原本為善不欲人知,但若能拋磚引玉,讓有心人共同出錢出力,想想也是好事!願老天佑我台灣!」

 

本文出處;更多報導,請上《東網台灣 tw.on.cc / tv.on.cc》;歡迎按讚加入《東網台灣 www.facebook.com/twoncc 》粉絲行列。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5-06-30 12:0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