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3D發威 戰勝美國隊長2 打破今年首映票房紀錄

記者: 迪士尼影業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蜘蛛人3D發威 戰勝美國隊長2 打破今年首映票房紀錄

蜘蛛人不愧是蜘蛛人!4/23(三)在台灣搶先美國上映的【蜘蛛人驚奇再起2:電光之戰】,一上映就開出紅盤,以首日全台兩千兩百萬台幣的佳績,超越【美國隊長2】首日一千九百萬的數字,打破今年開片首日票房紀錄! 今日截稿前全台已累積超過三千七百萬票房,氣勢如虹!

在【蜘蛛人驚奇再起2:電光之戰】電影中,導演為觀眾安排了許多彩蛋驚喜,最引人注目的包括在彼得與關的畢業典禮上,蜘蛛人的原作者史丹李現身軋了一角,扮演參加畢業典禮的家長,還有一句台詞,生動自然的演技喜感十足。其實史丹李在【蜘蛛人:驚奇再起】裡也有出現,飾演圖書館裡無視於蜘蛛人與蜥蜴博士大戰,仍然沉浸於古典樂的老人。由於實在太搶戲了,當被問到下一集會不會再度現身時,史丹李搞笑地說:「我很愛演,導演不讓我出現也不行」,預先為第三集埋下一顆固定彩蛋。

這一集裡的另一個彩蛋驚喜則是八爪博士及禿鷹等邪惡六人組的裝備搶先曝光!而邪惡六人組將來會在紐約市掀起多大的波瀾,蜘蛛人在漫威宇宙的世界觀之後又會如何發展,就要請影迷拭目以待了。

【蜘蛛人驚奇再起2:電光之戰】深刻細膩的情節發展,酷炫刺激的聲光效果獲得影迷爆棚好評,口碑相當熱烈。這次觀眾選看3D的比例高出今年許多其他影片,也有不少網友力薦要感受蜘蛛人擺盪在摩天高樓間的飛行感一定要看3D,顯然影迷對這次【蜘蛛人驚奇再起2:電光之戰】飛天遁地的3D效果相當滿意!

當朋友變成威脅,當粉絲變成敵人,你的每個決定都會影響你愛的人

【蜘蛛人驚奇再起2:電光之戰】15秒廣告

 

499854998649987照片由索尼影業公司提供

最後更新時間:2015-07-03 14: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