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瑞克巴納拍【惡魔刑事錄】 撞鬼心驚驚

記者: 迪士尼影業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艾瑞克巴納拍【惡魔刑事錄】 撞鬼心驚驚

驅魔導演恐怖新作【惡魔刑事錄】由紐約警探真實辦案經驗改編,劇情描述一位紐約警探遇上一連串無法想 像的詭異案件,最後竟發現是邪靈作亂,而與神父聯手展開一場與惡魔的攻防戰。【神鬼奇航】億萬製片傑瑞布凱默表示,12年前原作者,也就是那位紐約警探勞 夫薩奇將這份提案交給他時,他就覺得這是一個非常有潛力的故事,因為他居然害怕到沒辦法半夜自己一個人在辦公室讀完,只能在大白天通勤時讀才不至於心臟病發。

飾演勞夫薩奇的艾瑞克巴納表示自己對這種超自然題材的電影又愛看又怕看,也從來沒有演過這類型的電影,讓他接下這個角色的很大原因是導演史考特德 瑞森。史考特德瑞森在前作【驅魔】裡仔細地處理魔鬼附身和驅魔的現象讓他成為這類型電影的翹楚,這次他在【惡魔刑事錄】中更進一步地深入這方面的研究。他 表示:「不管每個人對驅魔有何看法,這都一個令人害怕又著迷的概念。我讀了許多真實案件的紀錄,也看了許多真實案例的錄影帶,人與魔之間的界線模糊,這是多麼讓人不安又好奇的事情。」。

原作者勞夫薩奇表示在與魔鬼戰鬥的過程,一定會牽連到周圍的人,不管是他的老婆、女兒還是母親都曾有過靈異體驗,就連把故事拍成電影的劇組也不例 外。艾瑞克巴納在接受訪談時說拍攝現場發生了很多怪事,像是器材忽然故障、燈光忽然熄滅等,甚至連演出神父的艾德格拉米雷茲戴在脖子上的十字架都無故斷 裂,讓他在演戲的時候都覺得背脊發涼,直呼嚇死了。

製片傑瑞布魯克海默為電影下了一個總結:「無論你的信仰為何,有些現象無法完全用科學或醫學解釋。【惡魔刑事錄】探索了超自然和非超自然之間的灰 色地帶,如果你已經相信這種事,那勞夫薩奇的故事會確認你原先所知;如果你不相信這種事,那這個故事也許會使你反思,但是不管怎樣,至少你會享受到令人興 奮的2小時觀影時光。」
嚇死人不償命預告:

 

500235002450025照片由索尼影業公司提供

最後更新時間:2015-07-03 15:0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