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像測驗-努力追尋自我目標,在目前的生活上會帶給我什麼幸運的事情?

記者: 金星塔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圖像測驗-努力追尋自我目標,在目前的生活上會帶給我什麼幸運的事情?

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曉得追尋自我目標,到頭來可以得到不少成就感跟對於自我的感動,但是在有時還在努力辛苦衝破瓶頸的時候,如果忘記自己是為什麼而拼鬥,或是在中間誤入歧途,把過去的努力完全付之一炬,還讓自己失去動力跟企圖心,在快要成功時放棄。今天就讓我們重溫,為什麼當初我們堅持在這個夢想中,又該怎麼提起自己的興趣繼續努力!

.
文章由郭恩希、陳憲麟、陳偉倫、林珉秀撰文 / 寶靈監修
.
版權所有寶靈魔法學院
.
37336
 
.
從圖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塔羅牌,就可以往下對應答案
.
.
.
.
.
.
.
.
.
.
.
.
.
.
.
.
.
.
.
.
.
1.【財運亨通 成績輝煌】
§-牌名:教皇(能量驅力-金牛座)
.
你的能力其實是相當有潛力可以被開發的,但總是會因為過度的自信或是樂觀而導致於惰性出現,所以目標時常是慢慢的進行中,也會因為壓力才讓自己行動,這時心中難免出現埋怨。無論是對他人或是自己都是因為自己不夠積極。建議你,讓自己學會自律,透過管理自我讓你的能力可以不斷發揮,而相對的不僅在成就感上可以得到滿足,在金錢上也因為你的努力而有著更多的收入。
 
這張牌以紅色、金色為主,代表讓自己展現積極與靈活思考,你會不斷的讓自己進步,以達到你的目標。占星學上對應金牛座,象徵在生活踏實穩定,將會帶給你無比的好收穫。
 
2014(流年七),學會讓自己的生活變的更加穩定,不再被情緒所控制,持續的信任自己的成功加上努力,就會有好收穫。
.
§-心理塔羅對應人格:做自己的主人,自我本質。
你對自己的標準很高,如果知道不會成功的事情,就容易在第一時間放棄,因為你不是一個會做虧本生意的人。而且你的第六感與直覺是非常準的,有時你根本不知道你字怎麼成功的,但是你也是一個非常努力的人,你每天都要靠著強大的意志力來戰勝自己的心魔與想要放棄的態度,在別人的眼中你是個幸運的人,你有著很好的做事能力,可能也有個很好的家庭或是背景可以支撐你,但你並不是真的最快樂得人,因為只要當你開始受到情緒的干擾時,你的直覺就會失準,對你來說你最需要的不是錢也不是愛,而是跟人之間的羈絆,你喜歡經歷不同情感,因為那能證明自己是最有血有肉的。現在你最需要的就是繼續跟人保持良好的關係,你的大眾緣會帶給你前所未有的財富刺激,也能透過成功的事業來證明自己的能力,只要你願意繼續跟這個世界保持良善的連結,你沒有什麼事情做不到。
.
.
.--------------------------------------------------
.
.
2.【效率超高 償還舊債】
§-牌名:權杖八(能量驅力-水星與射手座)
.
在以往受到許多人的照顧,讓你更專注自己的心力在追求夢想的路上,這一路走來所耗費的時間不算多,現在離你的目標越來越近了,但自己卻開始迷惘了,開始懷疑這個目標是自己想要的嗎?是不是該轉換方向了,讓自己處於三心二意的狀況中。
你可以加速度往自己的理想目標邁進,再將自己的成功分享給那些幫助過你的人,同時也能盡自己的力量去照顧他們,讓你們維持良好的情感交流。
.
這張牌主要是由白色、紅色及橘色組合而成,代表要增加行動力去完成自己的目標;在占星學上對應水星與射手座,象徵在追求理想的路上要堅定自己的信念勇往直前。
.
在追求自我目標的路上你容易三心二意而延遲了進度,你要相信自己的選擇,真實的付出努力將能得到豐碩的果實。
.
§-心理塔羅對應人格:直覺強迫型的人格。
你不怕孤單,你只怕自己沒有辦法來得及完成想要呈現給大家的看到的那最完美的自己。你對自己得非常嚴格,但是因為心態上無法承受大家給你的批評與指教,所以會養成對於世事不會太在意的性格。你累積壓抑下來的負面情緒比你散發出來的還要多,導致你在跟別人互動的途中,別人已經覺得你很做自己了,你卻覺得自己只是在迎合跟壓抑。想要讓自己真實的感覺到幸福,最關鍵的就是讓自己有個自己做的到的目標計劃,不斷的完成自己想要做到的事情,一步一步達成自己的里程碑,從中就會學習到珍惜與回饋的重要。
.
.
.--------------------------------------------------
.
.
3.【出國旅遊 尋找靈感】
§-牌名:寶劍六(能量驅力-水星與水瓶座)
.
長期以來一直專注在工作上,造成了你的疲乏感,這一切的努力雖然帶給你穩定的收入,但在你的內心世界是空虛的,不了解自己這麼努力在賺錢是為了什麼?且在職場上看不到自己可以發揮的空間、卡在不上不下的位置著實讓你很無力,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走,讓自己處在茫然的狀態中,完全沒有動力去克服挑戰。
其實你可以安排一個假期讓自己遠離工作上的狀況,出國去走走,一來放鬆緊繃的心情、二來可以感受不同的風俗民情,也許能拓展你的視野、激發出新的點子,讓你重新找到生活動力與目標,不斷往前邁進。
.
這張牌主要是由白色、黑色及灰色組合而成,代表你目前處於一個混亂的狀態、理不出頭緒,需要找到新的方法讓自己可以釐清問題;在占星學上對應水星與水瓶座,象徵要有創新的思維來讓自己的生活更有變化。
.
在追求自我目標的路上,你容易陷入抓不到重心的狀態中,而讓自己停留在原地,若能嘗試新的方法去執行將能讓你找出自己未來的方向。
.
§-心理塔羅對應人格:思考戲劇型的人格。
你喜歡被大家關注的感覺,無論是好事壞事,你都會把握機會讓自己成為不被拋下的對象。在你的人生中你一直期許自己是被別人期待的孩子,你會付出一切只為了得到別人的一句稱讚或是一個專屬於你的評論,你喜歡交朋友,但是又不喜歡跟朋友太近,因為你很怕會失去自己真正的樣子,在目前的計畫中,你之所以變得焦躁變得失落,是因為你覺得自己好像無法變成你心中自己想要的那個樣子。建議你可以開始接觸不同的人事物,讓自己去滿足心中不同的人格與自我認同,你不是一個簡單的人物,你喜歡你的生活複雜中帶著簡單,衝突中又有規律,所以你必須要接觸更多更酷的人事物,好滿足自己總是想要特別的心。
.
.
.--------------------------------------------------
.
.
4. 【尋覓知己 有歸屬感】
§-牌名:錢幣三(能量驅力-火星與魔羯座)
.
在追求人生目標的時候,你重視的是如何利己,讓自己能夠少奮鬥一點,就是個很棒的方法,欠缺與人交流的默契和合作關係,讓你總是覺得不順利,在頻率和節奏無法搭配的狀況下,很難碰撞出精彩的火花。將目標放在為了要創造更大的利益上,不僅讓自己更快實現,也結合了共同的目標,一起開創更大的人生版圖,合作的過程中領悟到彼此照顧支持的喜悅,擁有穩定的依附感,能更無畏的往前邁進。
.
這張牌紅色與黃色代表充滿熱情和喜悅的去接收不同的可能性,有著美好的嚮往,能夠集中力量衝刺,更快的實現夢想。占星學上火星的衝勁和熱情,讓你能打穩基礎,有足夠的能力與他人一起共創未來,摩羯座的力量在於穩定和擴展自我,有了堅強的實力,就不怕迎面而來的挑戰。
.
2014(流年7)在學習的是如何對人寬容,對自己看不慣的事物要給予同理心看待,離開不能解決問題,勇敢面對才能更快成長。
.
§-心理塔羅對應人格:感覺反社會型的人格。
反社會型的人格之所以反社會,是因為從小到大你們都比任何人需要更多的注意力、溫暖的愛,但總是無法真的得到需要得滿足。在社會化的過程中,了解到我們要先給別人愛,別人就會給我們更多愛,所以有時你會比誰都還要認真的照顧夥伴,總是先想別人在想自己,無形中變成一種變相的操控,不付出就沒有回饋,所以你用付出來操控身邊的人。但這是無法讓你得到內心的滿足,因為你需要的溫暖的愛,別人給你的都會變成是物質上的回饋,可能是別人誤解你的需求,但也有可能是你不夠明確的表現你需要的滿足是什麼。所以如果最近你時常感覺到很多無力感,也覺得身邊的人都不懂你的時候,請你明確得讓他們知道,你需要的不是什麼承諾或是物質上的交換,你希望自己可以被別人重視,被別人放在心上,請你打開更多愛的感覺,請先灌溉自己已經枯竭的心靈,讓自己先變得滿滿的,你付出的就會真的是愛,你得到的也會是更多更完美的愛。

 

 本文出處:圖像測驗-努力追尋自我目標,在目前的生活上會帶給我什麼幸運的事情?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 Venus Divination 金星塔羅神祕學館venustarotcafe.blogspot.tw;歡迎按讚加入粉絲行列www.facebook.com/VenusTarotCafe。所有版權為寶靈魔法學院所有。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5-07-03 15: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