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像心測-你有愛情恐懼症嗎?

記者: 金星塔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圖像心測-你有愛情恐懼症嗎?

文章由郭恩希、陳憲麟、陳偉倫、林珉秀撰文 / 寶靈監修

.
版權所有寶靈魔法學院
 
 
 
37337

 

 
從圖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塔羅牌,就可以往下對應答案
.
.
.
.
.
.
.
.
.
.
.
.
.
.
.
1.有【失去自我 尋求認同】
§-牌名:聖杯四(能量驅力-月亮與巨蟹座)
.
生活中,你最擔心的是孤單、別人不要你,所以在感情中你總是戒慎恐懼的生活著,你總是在想我怎麼做可以到認同,但恐懼你將所有好的都向外推,因為你相信你的幸福不會那麼輕易得到,因此心中的安全感永遠無法被滿足。建議你,讓自己學會愛自己,找回自我、自信,將真實的自己表現出來,幸福也會隨之而來。
.
這張牌以深紅色、橘色,代表你擁有勇於承擔責任、冒險、敢做敢當的特質,只要願意信任自己,就會成功。占星學上對應月亮與巨蟹座,象徵你的柔性與細心將會讓你做好每件事情,而在感情上的真心付出也會被他人所看見。
.
2014(流年七),會了解如何調整自己的行動,特別是透過服務與照顧他人,愛的傳遞將使你擁有更多。無論過去如何,從現在重新開始,愛與幸福將環繞在你的身邊。
 
2.有【害怕失去 選擇逃避】
§-牌名:寶劍七(能量驅力-月亮與水瓶座)
.
你不相信自己能夠得到幸福,不敢寄託任何希望在感情方面上面,因為一旦把自己的感情交付出去後可能換來的是傷痛與失去,不如一開始就斷絕所有會傷害自己的機會,因為只有自己最可靠、不會背棄自己,無形中也斷絕了自己可能幸福的機會,你可以放下以往受傷的經驗、提起勇氣去面對未來的生活,才能改寫自己感情的結局。
.
這張牌主要是由白色、黑色、紅色組合而成,代表對於你沒有把握的事情不願意去嘗試、只希望能夠平順的過日子、讓自己處在舒適圈中。在占星學上對應月亮與水瓶座,象徵要突破自己的恐懼去面對問題,提起勇氣去面對感情、讓自己在感情中得到幸福。
.
2014(流年七),放下既定印象、用心感受他人對你的照顧,勇敢去爭取自己想要的幸福。十二月(流月一)做出決定讓自己能夠重拾信心、進入感情關係。
.
3.沒有【表現得體 愛不釋手】
§-牌名:力量(能量驅力-獅子座)
順心如意的掌控對方的感覺,你的體諒和包容讓人放心,會包辦對方生活的一切,幸福感受滿溢破表。內心的不安全感還是存在,所以才需要用這樣的方式來讓自己感覺到穩定,但對方只要一脫離安全範圍,就會讓你慌張起來,試著給出更多的空間,讓愛能夠在裡面無限發展,創造更多可能性。
.
這張牌黃色的背景代表在愛情裡的自信,紫紅色代表深層的愛與信任,在感情中能夠俱足完美伴侶的條件,關係更親密。占星學上獅子座的領導魅力在於懂得體諒和關懷,能夠引領對方到美好的目標。
.
2014(流年7)在學習放下身段,以更和平穩定的方式來經營關係,不再演出控制的戲碼。12(流月1)開始看見情感新的契機,學著站在對方立場著想,所得到的回饋能讓關係更上一層樓。
.
4.沒有【細心照料 不求回報】
§-牌名:錢幣七(能量驅力-土星與金牛座)
你給出愛大過於對方所付出的,因為對方重要,你不希望彼此因為一點小爭吵就要分開,會有更大的包容心和責任感來承擔一切,與你相處就會感覺沒有憂慮,因為你已經扛起兩人的責任,仔細的照顧每個細節,讓一切都安全無虞。但背負太多的壓力,時間久了就會崩潰,付出的同時,也要懂得照顧自己的需求,在平衡的狀態裡合作,才能夠經營持久的關係。
.
這張牌的紅色代表有能力穩定根基,再大的挑戰和困難都不會削減在關係中的熱情,因為願意給愛而讓自己豐盛滿足。占星學上土星肩負著責任感,金牛座的不屈不撓更能忍耐這樣的壓力,需要共同分擔,才能維持關係的平衡。
 


2014(流年7)考驗意志力和處事能力,並不是全部扛起就是負責任的行為,承諾與能力要懂得衡量,運用更有效的方式來經營感情,才能創造最完美的關係發展。12(流月1)獨立運作的機會變多,欠缺規劃容易壞事,結合另一半的力量一起執行共同的目標,能讓關係往更進階的方向發展。

 

 本文出處:圖像心測-你有愛情恐懼症嗎?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 Venus Divination 金星塔羅神祕學館venustarotcafe.blogspot.tw;歡迎按讚加入粉絲行列www.facebook.com/VenusTarotCafe。所有版權為寶靈魔法學院所有。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5-07-03 15: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