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像心測-我到底在不滿足不爽快甚麼 ? 你最近是否覺得做太多 你好累做牛做馬的錢只賺一點點,感情上永...

記者: 金星塔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圖像心測-我到底在不滿足不爽快甚麼 ? 你最近是否覺得做太多 你好累做牛做馬的錢只賺一點點,感情上永...

文章由郭恩希、陳偉倫撰文 / 寶靈監修
.
版權所有寶靈魔法學院
.

37347


.
從圖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塔羅牌,就可以往下對應答案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健康與知足快樂【慾望無窮 不顧旁人】
§-牌名:權杖十(能量驅力-土星在射手座)
.
你重視從工作上帶來的成就感,逐漸忘卻與其他夥伴共同努力的情深義重,當你越來越接近成功有越多的掌聲,你感覺到自己的責任重大也享受在獨攬大局的權力當中,你毫不吝嗇為別人付出承擔,另一面你要的是別人對你的尊重崇敬。於是你越來越目標放大、也讓自己無限上綱的加倍忙碌,想要為你愛的人付出,你獨自包下所有辛苦與高技術的事情,但你也因為忙碌而漸漸失去了健康。要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也要記得學習傳承,把你從來獲得的掌聲與成就感,讓其他身邊的人也享受並且成長。
.
有時候你因為工作上癮而盲目追求成功,為什麼要出名、要獲得肯定、要做到最好,已經變成一種強迫自己不成功便成仁的苛刻要求,於是你忘記了在努力的過程,一路有美好的風景、忠誠的夥伴,你只記得哪裡犯了錯、需要你彌補與更加努力,你忘了享受在每一個當下,每個過程的情份。要注意當你目標只在於成功,你犧牲的是生命的每一個快樂的契機。
.
你會強迫自己要在每一次苦痛速戰速決,因為本身不想吃苦所以在每一次苦痛都強迫自己長大走出困境,你不容許失敗只許成功,所以漸漸記不起來單純的美好。有時候你會忘記戀愛、友情、職場上彼此的友善革命情感、對貴人的忠誠與回饋心......而你會隨時不滿足因為夢想有無限可以追求,慾望無限大。
.
如果這一輩子你一定會完成你的夢想,你還會不會急於成功,想要印證自己的好呢?在這個過程失去的,都沒辦法倒帶,你能夠把握每一個讓自己覺得被愛、覺得幸福、有力量,讓你深深感覺努力是幸福的,身邊有所有的愛是幸福的、有夢想是幸福的、同樣重要的,有健康、有自己的生活、懂得享受美好風景,也是重要的。
.
.
 2.家人孩子【面對自己 用愛相處】
§-牌名:聖杯五(能量驅力-火星與天蠍座)
.
在工作上,你是一個拼命三郎,但這是取決於你的心情來做決定,因為你總是自己有很多想法,而 為了這些想法,你會一直去努力,但是否真的有結果其實你並不是很在乎,你在乎的是你自己有沒 有在過程中得到自己的成就,所以在這樣的狀態下,你會開始迷失,你不知道自己還可以做什麼, 你總是想著我要成功、我要讓自己改變,但其實你只是用「認真努力」讓自己心中的不安可以消除 ,因為在你心中有一塊相當敏感的地區-家庭。
.
為了目標、理想,你總是戰戰兢兢的為你自己的人生演出一場最精彩、最燦爛的表演,而在此時你 卻忘記了家人再被對你默默支持,這是因為你擔心、害怕自己不好的被他們看見、辜負了他們的期 待,其實這是你自己的投射,你自己清楚其實是你想逃離、但你不願意說出口所以用了「認真努力 」來逃避現實。因為你好累、你不想要再承擔責任,你只想要過好自己的生活。
.
其實你很貼心也很善良,你只是不願意面對你自己,但其實你的心是很希望家人小孩可以關注你的 ,但你不願意說,所以你拼了命得到成就,就是為了他們眼神中的那一絲肯定的感覺。
.
你想要他們最多,但當他們在感情上需要你時,卻會少了你的陪伴,而你的埋頭苦幹讓你漸漸忽略了身邊的愛,其實他們從來也不會因為你的外在表險ˋ而做出評價,他們看重的是與你情感上面的維繫,他們需要你的陪伴、需要有你在身邊。建議你應該 讓自己跟他們多相處,你才會了解其實他們跟你一樣需要關愛、照顧,只要你願意用真心支持他們 ,彼此之間的連結將會是用愛串連,你自己的心也才會感覺到更加踏實。
.
.
3.夢想和天賦【延宕推拖,藉口逃避】
§-牌名:寶劍十 (能量驅力-太陽與雙子座)
.
你的認真努力是百分之百,沒有人能夠質疑你的付出和貢獻,能力不斷的增長,也因此漸漸讓你扛上了更大的責任,在工作中專注在自己的成就上,只要能夠讓自己成功的,你都會利用來幫助自己更上一層樓,但當你沒有得到內心預期的成就時,心中的想法就會慢慢的在改變,你發現原本在工作中的樂趣不見了,開始怠惰自己的份內工作,用拖延的態度來面對和處理事情,不僅讓自己沒有進步,也跟著連累了身邊的人,生活步調停了下來,也就沒辦法從進步中發現自己的天賦,繼續運用在工作中大展長才。
.
你感覺自己已經好累了,做了這麼多事情,但卻沒有得到該有的利益,相較之下內心就出現不滿足,對自己的工作失去信心,失去了一開始想要成功的念頭,碰到困難就會直接放棄,但你其實很想要做好,內心有一部分知道這件事是對自己很好的,才能讓你還存在著希望,期盼自己能夠度過眼前的難關,就能夠像以前一樣繼續享受在努力的氛圍中,從成就裡得到自信,更靠近自己的夢想。
.
回想看看自己當初的夢想,那時候的激動和熱情,是多麼讓你感受到愉悅,從眼前的關卡開始突破起,你每走一步,都是離夢想更近一點,每穿越一點,都能讓你增加一些自信,慢慢累積,你會發現自己就不害怕去面對挑戰,你能夠清除掉眼前的障礙,清楚的看見成功的道路,這才是你真實想要的結果,試著讓自己跨出那神聖的一步,重回當初的感覺,就能夠繼續邁向成功的未來。
.
.
4.友情與愛情【自我壓抑 不敢付出】
§-牌名:權杖七(能量驅力-火星與獅子座)
.
你對於工作上的成就是相當看重的,所以你會不斷的讓自己尋找到最好的方式去行動,所以你經常會因為做而忽略友情與愛情,但你並非不在乎他們,而是因為你知道要給他們更多更好的你必須要將自己做到最好,你在追求的是當所有人眼中最好的那一個。
.
而在這樣的狀態下,你ˋ其實很孤單因為你經常是自己一個人,為了你的生活、事業、成就,你不在有多的時間去經營休閒生活、你不再有多的想法去思考情感關係,你總是想著只要我成功,所以的一切都可以補償回來的,但其實你心中只是不斷壓抑,壓抑著自己的情緒、壓抑著想愛卻不敢愛的感覺。因為你擔心失去、你擔心的是自己做不到所以你不敢面對,只敢讓自己躲在自己的世界中。
.
而你有時候為求勝利而不足手段,一方面擔心自己做不到、另一方面又感覺朋友或是伴侶會超越你,你開始會雞蛋裡挑骨頭找到他們的缺點、弱點,而你最真實恐懼是擔心自己不再優秀會失去別人對你的看重。因為當你失去光芒你的地位、權勢就沒有了!所以你急著捍衛的是心裡面擔心受怕覺得自己根本不重要的陰影,而你不願意讓自己落下面子,所以你開始忽略有情與愛情,只為了滿足自己的心。
.
建議你,應該讓自己學會真實的看看自己,你的價值、能力並不是因為你擁有多少成就而是你自己願意為自己進多少努力,同時你也必須讓你自己的生活改變,不再只有工作,你應該擁有更多讓你生活更加燦爛的生活,你的人生將會因為你的懂得愛而擁有更多的回饋,不在僅僅是用工作來得到別人對你的肯定,而是用真心與他人相處,在彼此相互支持下共同成長。

 

 本文出處:圖像心測-在認真努力的背後,我漸漸遺忘了甚麼重要事?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 Venus Divination 金星塔羅神祕學館venustarotcafe.blogspot.tw;歡迎按讚加入粉絲行列www.facebook.com/VenusTarotCafe。所有版權為寶靈魔法學院所有。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5-07-03 15: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