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像心測-你是一個欺善怕惡的人嗎?

記者: 金星塔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圖像心測-你是一個欺善怕惡的人嗎?

圖像心測-你是一個欺善怕惡的人嗎?

 
文章由郭恩希、陳憲麟、陳偉倫、林珉秀撰文 / 寶靈監修
.
版權所有寶靈魔法學院
.
 
37350

 

.
從圖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塔羅牌,就可以往下對應答案
.
.
.
.
.
.
.
.
.
.
.
.
.
.
.
1.    是【吸注意力索討關心】增強對自我的安全感,培養自己溫暖自己的能力,就不會總是被不滿足又要更多的態度影響,真誠的互動更能讓你滿足被照顧的感動。
§-牌名:聖杯皇后(能量驅力-巨蟹座)
.
你的心態永遠像是一個小孩子一樣,希望得到更多人的注意力跟關心,但是這個需求一直被你深藏在你的心中,不敢真的表現出來你想要的撒嬌與討好。心理的補償作用,就會把你得不到得滿足,投射在別人身上,所以你會盡力的照顧身邊的人,給出你所有的關心以及將心比心的態度,讓他們都喜歡在你身邊打轉著。
.
真正能滿足你的是別人給你最溫暖,最全面,也最安全的愛,但是因為你的不信任,讓你跟別人之間總是有著一道牆阻隔,你也不讓別人真的了解你,卻也覺得沒有人了解得你很孤單寂寞。這樣的問題造成了一種惡性循環,你不斷得想要從付出中得到什麼回饋,但縱使別人想要給你,你也不敢真的擁有,因為你的自卑心態,總是覺得自己做得不夠多,也做得太多了。就是這種矛盾的問題,造就你在跟人的相處上習慣畫分楚河漢界,誰是你的朋友,你心中會有的分數板,而就是這層打分數的關係,你就開始跟朋友玩情感勒索的遊戲了,總是期待他們可以按照你的方式去做你想要他們做的事情。
所以你現在要開始學習,愛不是比較利益,也不是靠著控制勒索讓別人信於你,而是開始真的願意給予及付出,你有很強烈的直覺能力跟同理心,不需要為了讓自己感覺安全,就用這些能力來控制別人,只要你願意真心給予,不再計較別人會回給你什麼的時候,你的生命就不會有受苦的感覺,也不會製造受害者跟其實自己很委屈的問題,你會有更大的力量去讓別人幸福,你的自信就會從中出現,你需要的的幸福感也會在真誠得與人相處時得到滿足。
.
.
2.是【為求生存先發制人】努力想要達到別人眼中的目標,卻忘記應該先從自己的身上下功夫,懂得「比較」是自己對自己的要求、持續進步,生活才會感覺到踏實。
§-牌名:月亮(能量驅力-雙魚座)
.
生活中,你總是努力的想要達到自己心中的目標,但你內心的擔憂卻總是讓你感覺別人好像隨時都在注意你的一舉一動,因此你做事總是戰戰兢兢。而也因為這樣的擔憂,你將力量放在維護你的面子、形象,卻沒有專心一致將事情做好。其實在你心中深處,你也好希望可以被照顧、得到別人的眷顧,但你忘了你自己其實是有能力可以被他人認同的。但你卻迷失在別人可以你卻不行的忌妒心態;迷失在惟有透過打壓別人來得到你是強者虛榮心。
 
其實你是一個善良的人,或曾經有過許多不好的經驗,但你不需要將這些經驗當印記,你應該讓你自己重新相信,因為有了這些才讓你的人生學習到了更多。要知道「比較」是自己對自己的要求,謙卑的學習並且勇敢承擔自己在生活中的責任與義務。而最需要發揮出來的是「自我管理」、「行動」加上「合作」,就會讓你在生活中不再感覺到孤單,你會了解到你最良善的初衷,在人際關係中你會有最真心的交流,你的未來也會也更多好的發展。
.
.
3. 不是【追求正義只重義氣】你內心正義感十足,不會讓不公不義的事情發生在夥伴身上,即使兩肋插刀,你也會為他們在公平上爭一口氣。
§-牌名:權杖六 (能量驅力-木星與獅子座)
.
你是個重情義的人,最討厭的就是不公不義之事,只要超出規範的行為,又傷害到自己或他人的權益,你就會以強烈的手段爭一口氣,內心的憤恨不平就會激發勇氣,即使面對強權也不害怕去處理。一方面你能夠保護自己所愛的人,另一方面你藉此證明自己的能力,得到認同和肯定,讓你追求正義的時候能得到支持,做出一件正確的事情,名譽和形象都會因此得到提升。但需要注意的是,面對單方面的說詞容易無法客觀的做出正確的舉動,在事情沒有被全盤了解時就去出一口氣,只要產生誤會就很容易被當成是反叛分子,在團體中的地位就會產生動搖。
當你在追求自己的所謂的正義時,會非常執著想要得到成功,你具備了足夠的證據義正嚴詞去指責別人的不是,忽略了別人內心的感受,抱持著要置壞人於死地的精神,讓你變得不夠慈悲,在追求正義的過程就變得令人難以靠近。
你曾經可能忍氣吞聲過,你知道這是不舒服的感覺,所以你慢慢地學習勇敢表達,讓你的意見能夠被聽見,當你看見善良的人被壞人欺負,你是會不顧一切地去保護別人的,該是自己要得到的權益就不需要感到罪惡,勇敢去追求就是正確的事情,不過在表達時的語氣和態度要和緩有禮貌,才不會引發更多不必要的麻煩,你是能夠拯救更多正在受苦的人,為他們發聲,讓他們能夠看見更多希望的光芒。
.
.
4.不是【將心比心真誠同理】
§-牌名:權杖二(能量驅力-火星與牡羊座)
.
你很容易擔心別人受到傷害,所以總是考量許多的層面、理解他人的處境,盡可能做到面面俱到的地步,因為這樣你常常讓自己在處事時顯得綁手綁腳、什麼事都不能做,相對的也讓自己變成別人眼中的濫好人,一點作為也沒有;或是讓別人吃定你這一點,想說你這麼替別人設想、應該不介意自己吃點虧吧,利用你善良的本性、極盡所能的占你便宜。
每個人都值得被尊重、沒有人必須接受不公平的對待,或是受到別人的欺壓,而你也會設身處地的為他人著想,秉持己所不欲、勿施於人的態度與他人相處,有時候因為太會替別人設想了而讓自己的權益受損了,雖然心裡介意這不公平的事情,但又害怕自己如果跳出來捍衛自己的權益,是不是換別人要吃虧了,常常處於優柔寡斷的狀態中,讓自己吃了悶虧、在情緒上跟自己過不去,其實不用把事情想得太複雜,你可以先了解所有你覺得不公平的事情它本來狀況是如何,開誠佈公地問清楚好讓自己有可以做判斷的依據,只要有考量到雙方的立場、在合理的範圍提出讓大家變得更好、雙贏的方法,才能真正消除不公平的事情,讓大家用愉快的心情共事、也能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
2014(流年七)學習在外界與內心取的平衡,讓自己有魄力去處理事情,9(流月七)想想自己先前是否為了顧全他人而難以做決定的事情,做小幅的調整讓彼此得到皆大歡喜的結果,12(流月1)為自己發聲、拒絕不合理的對待。

 

 本文出處:圖像心測-你是一個欺善怕惡的人嗎?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 Venus Divination 金星塔羅神祕學館venustarotcafe.blogspot.tw;歡迎按讚加入粉絲行列www.facebook.com/VenusTarotCafe。所有版權為寶靈魔法學院所有。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5-07-03 15: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