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圖像投射心測】要走向事業爆發成功,我的負責任指數與提升辦法

記者: 金星塔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塔羅圖像投射心測】要走向事業爆發成功,我的負責任指數與提升辦法

文章由 郭恩希、陳憲麟、陳偉倫、林珉秀 撰文 / 寶靈監修
37357
圖文/版權所有寶靈魔法學院
.
.
從圖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塔羅牌,就可以往下對應答案
.

.
.
1.【寄人籬下 躲在背後】負責任指數20%,提升辦法:你很努力也很真心想把事情做好,但是每當遇到狀況就會頭腦當機,但不自己救自己別人還得多花時間拯救你,會拖垮進度,現在要培養自己認真處理事情,在什麼位子做什麼事情盡忠職守培養自己對工作掌握力極高,直到對工作百分之百掌握,大家也認可你的努力付出,就可以進入下階段。
.
[天文時序占星驅力] 戰車牌-巨蟹座
.
做事態度時好時壞,而生活中的目標其實沒有明確方向,因為你很擔心自己專業不足、如果別人超越你,你該怎麼辦?這樣的內心戲,總是在你的心中上演,頭腦中不停的計算自己的前程,但前程是自己把握機會而非用更多推演而獲得。
因為巨蟹座能量原型是看重感情、但容易受到挫敗就一蹶不振,所以你總是忘記自己可以進步,心思纖細、做事謹慎讓自己在最安全的地方成長,但最真實的狀態是,當問題出現時,你不願面對壓力與考驗,希望有人可以給你愛的抱抱,導致你不再讓自己長大。可是心中對於家庭、伴侶、工作的責任感並非沒有,只是你將他藏起來了,
建議你,首要任務事先確定自己的能力在哪裡,無論是特質、專長,你需要從這裡開始下功夫,不要好高鶩遠。其次,要學習讓自己長大,你心中最善良的那一塊,需要用更多主動將他開啟;面對指責,需要用更多積極態度思考為何我會重蹈覆轍,不再用情緒化來保護自己,才會發現最真實的問題。
當你決定要支持他人成功,就會找回最聰明的你,不再對專業懵懵懂懂、學會抓關鍵字,想要擁有成功努力是第一要務,找回你的細心、貼心、積極、特別是懂得謙卑,將考量自身的那份能力放到工作上,就會使你的工作更加完美。
.
.
.
2.【雷厲風行 不懂人情】負責任指數80%,提升辦法:久而久之失去彈性與熱情,剩下老油條死板的樣子,要找回謙虛學習、與人互相理解相處的感覺,用人情與熱情來增強自己,不要留下讓人抓把柄的小辮子,與人為善你才會放心成功。你的能力很強,但是太強調自己厲害而忽略了高手是服務與用心的,要有耐心與氣度、珍惜的心。
.
[天文時序占星驅力] 權杖侍衛-火元素-牡羊、獅子、射手座
.
事業上你有源源不絕的能量,為了想要達到的目標可以做到最大的努力,但只要不覺得目標重要,就馬上失去動力,三分鐘熱度。要注意的缺點在,衝過頭沒有節制、想都沒想就行動、自尊心太高無法學習、面子比實力大、玩權力遊戲對長官沒大沒小、控制慾太強、脾氣大、不講理、雙重標準、容易膩不學習、擺架子、無法溝通、總在焦慮別人對自己不利。但其實你只要學習用成熟的態度面對衝突與焦慮,就不會只是空擔心於自己無法完成的任務,然後再用不成熟的態度去面對別人。尤其當你選擇用柔軟的態度去支持人時,身邊的人馬上就會給你同等的回饋,你的長處在,直覺力強、執行力強、單純、願意努力、有號召力、柔性領導能力、可以多方面思考,懂得用你的優點,尤其是當你單純的支持別人成功時,你自己的工作就會更成功。
.
.
.
3.【技術不足 土法煉鋼】負責任指數40%,提升辦法:一步一腳印,詢問前輩如何提升自己,認真做足,踏實的努力一遍、兩遍、三遍,直到自己突然過了門檻,變得爐火純青,就可以迎接下一階段的練習,比起學習新知,你更需要完全消化吸收、演練目前懂的東西,才能讓你更上一層樓。
.
[天文時序占星驅力] 錢幣騎士-處女座
.
你的學習力很好、相對也很自負,在學習過程中聽過就覺得自己會了,習慣於某種學習方式而腦袋硬梆梆,無法融會貫通,想要再學習更多、更深入的知識,太想學好、學很多證明自己很厲害,但是學到皮毛沒有學到精髓,不能好好運用,所以你的學習計畫要系統化、有條理、有邏輯才能讓你抓到訣竅,而且要激起你學習的興趣、不斷挖掘更深入的知識。
目前你學習到的東西很多、但欠缺好好的練習,空出時間重新溫習之前所學的知識、建立穩固基礎再去學習新的學問將會有加分的效果,懂得其中的道理,當別人稍微起個頭你就能舉一反三,讓大家眼睛為之一亮,除此之外你能與人分享經驗、藉由你紮實的底子引起他人的共鳴與感動,進而向你效法學習。
.
.
.
4.【老牛拖車 慢慢犁田】負責任指數60%,提升辦法:你寧可要做好也不要亂做一通,但是效率是現在最需要解決的,練習可以全面管理許多層面,要做好每天的計畫,習慣做好後面一天、後面一週、後面一個月的規劃,每天按照計畫進行,不讓自己手足無措,要有成為精英與服務熱忱的心理準備。
.
[天文時序占星驅力] 權杖六-木星、獅子座
.
你擁有很好的能力,但總是在舒適圈沒辦法前進,事情無法有好的發展就是不願意讓自己往前,聰明用在小地方,格局太小讓你只能在小地方成功,大方向想要成功就會覺得壓力大不想承擔,獅子座能量原型自尊太高受到挫折就一蹶不振,不想繼續努力把責任往外推,很合理讓自己不用成功,被支持後失敗產生痛苦,木星的能量原型會將痛苦擴大,不僅讓自己痛苦,也讓支持你的人感到氣餒,是雙重的打擊。
但你只是想要多被注意,希望別人讚美你的成就,但得到別人認同並不是你的主要目標,你的實力是拿來支持自己變更好,更快找到方式改變,就不需要慢慢拖延,痛定思痛為自己努力一次,木星能量原型為你的成功帶來許多鼓舞性的力量並發揚光大,為身邊的人把關,也為自己的成功繼續堅持下去,一次成功就能帶動更多正向循環,格局越大你做的一切就會讓自己更滿意。

 

 本文出處:【塔羅圖像投射心測】-要走向事業爆發成功,我的負責任指數與提升辦法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 Venus Divination 金星塔羅神祕學館venustarotcafe.blogspot.tw;歡迎按讚加入粉絲行列www.facebook.com/VenusTarotCafe。所有版權為寶靈魔法學院所有。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5-07-03 15:5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