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淘聚會 大台北 下午茶

記者: 開飯喇!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姐妹淘聚會 大台北 下午茶

OpenRice每次最期待的就是跟姊妹淘們相聚,不一定要常常見面,但只要一相聚就會聊不完,什麼都可以聊~最喜歡不限時間,輕鬆緩慢步調的餐廳,菜慢慢上也很好,餐點一點點也可以!OpenRice整理了開飯相簿APP食家們真心推薦的大台北姐妹下午茶,下次聚餐就從這邊來找吧~(原文出處)

台北W飯店-紫艷中餐廳 YEN (台北信義區)

59355
圖:食家Selina Lee

閨蜜下午茶:小巧的甜點就是適合女生,喜歡吃很多種口味,想要每種都嚐嚐,Buffet區會有三種甜點跟兩種法國麵包,有珍珠奶茶甜杯子、薑味柚子迷你杯子蛋糕、檸香棉花糖佐酸果巧克力糖,邊說八卦邊吃吧!XD

<紫艷酒吧會隨著主題做調整,現在主題是眉目傳情下午茶唷!>

59356
圖:食家Selina Lee

101造型的下午茶塔,很吸睛!全場都是被夢幻的紫色圍繞,偶爾當個貴婦好好對待自己也不錯~生日、姊妹日…來一場奢侈一點的大餐吧~

米朗琪咖啡  MELANGE CAFÉ (台北中山區、信義區、大安區)

59357
圖:食家 郭王子

冰滴咖啡是店內招牌,連冰塊都是直接由咖啡製成,一直喝到最後都還是一樣濃濃的咖啡香味,而不會變成走味的咖啡~奶精跟糖店家都會另外提供,所以可以一開始先喝冰滴的原味,再加入其他的調味品,依照個人喜好做調整!

59358
圖:食家ppholic

先切要吃的鬆餅份量,抹上一層醬之後,叉著草莓把醬夾在Waffle上,一口吃下去。(女生可能有些困難就是了XD)

食家ppholic 寫得非常精闢,文章還獲得編輯推薦,私心推薦大家可以瞧瞧完整版>>>米朗琪咖啡館。Melange Cafe,最好吃的

 

Jamling cafe (台北大安區)

59359
圖:食家Una Wang

主打日式鬆餅,口味有夠多的,是很可愛的三個日本老闆開的唷!

59360
圖:食家orangeday1977

肉末咖哩口味:帶點微辣的咖哩味道很濃郁,鬆餅之間又夾入了很綿密的馬鈴薯泥,中和了咖哩的帶來的辛辣味,口感變得很溫醇~

59361
圖:食家Una Wang

光是視覺上就滿分了,鋪著滿滿的草苺與莓果醬,比較可惜的是草莓很明顯是冷凍後的草莓,味道沒差但口感有差,莓果果醬似乎是店家自行熬煮的,果醬中帶有草莓顆粒酸酸甜甜搭配蛋香十足的鬆餅一起享用實在美味!

 

TWG Tea (台北松山區、信義區)

59362
圖:食家 水晶安蹄

服務人員先上了兩壺茶,一壺蘋果風味的茶與法式伯爵,外層還用金光閃閃保溫罩包住,很特別好像鋼盔!

安蹄的法式伯爵順口不苦澀,好想買茶包回家泡。

 

食家推薦姊妹淘大台北下午茶:

1. 台北W飯店-紫艷中餐廳 YEN (台北信義區) -偶爾就是要奢侈一下!

2. 米朗琪咖啡  MELANGE CAFÉ (台北中山區、信義區、大安區) -都去不膩耶~

3. Jamling cafe (台北大安區) -鬆餅鹹的原來也這麼好吃!

4. TWG Tea (台北松山區、信義區) -每杯茶都被控制在最好的味道

 

你肯定會愛上...
閨蜜間十大必訪咖啡店
不訂位吃不到的台北10大串燒店
全台好評五大五星級吃到飽Buffet!
吃的安心開放式廚房全攻略
日本人來都想排隊的日本料理店

隨時接收最新資訊
快加入OpenRice粉絲團!
59363 

 

最後更新時間:2015-07-03 17:1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