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偷閒找不到地方? 快來一起直擊新店!

記者: 開飯喇!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午偷閒找不到地方? 快來一起直擊新店!

與朋友聚會總是找不到好餐廳?想悠閒的吃一頓飯,稱得上美味料理的總是那幾家?OpenRice聽到你的需求,從北中南各地蒐集最新開幕的餐廳資訊,還提供「快閃贊助金」,邀請食家參加OpenRice的「新店快閃大隊」,搶先品嚐新餐廳的菜色,包你用餐絕不再踩到地雷!(原文出處)

Naked 6 尼克咖啡
主打鬆餅系列的「Naked 6 尼克咖啡」,位在台中市民廣場附近的中興街上,餐廳以一群嚮往自由的可愛熊寶寶作為吉祥物,牆上到處都是「尼克熊」的圖樣,十分逗趣。店裡販售各式各樣的鬆餅,像是一層厚厚抹茶醬,佐以草莓與蜜紅豆的抹茶鬆餅、焦糖巧克力香蕉鬆餅等,份量十足適合下午茶享用。
新店快閃大隊 食家 金大佛 直擊:話說當這盤香蕉鬆餅一送上來我和好友立馬登愣了一下並倒抽一口氣,是認真的當場抽了一口氣並非製造節目(網誌)效果,好友甚至反射性脫口而出:「這香蕉也太…(詳全文) 

59548
59549
(Photos by 金大佛)

燄Move Deluxe 
來台創業的香港老闆,將紐西蘭當地的咖啡品牌「HAVANA」引進台灣,用平實的價格尋找真正懂喝咖啡的台灣人。不只增加早午餐、炸物和串燒等選項,還聘請了經驗豐富的名廚,以嶄新的創意與新鮮的食材,加上紐西蘭打工留學時帶回來的密傳醬汁,開發一系列顛覆味蕾的早午餐饗宴,讓客人啜飲好咖啡的同時,也可以從早到晚品嘗精緻的美味。

59550
(Photos by Nani過生活)
59551
(Photos by Shing 飄飄)

幾米品牌概念店-故事團團轉
這是一個讓故事繁花盛開的地方,幾米品牌概念店「故事團團轉-Never Ending Story」讓幾米的作品走出繪本,成為一間充滿童話的餐廳,更是一個展現豐富層次的體驗空間,一處充滿驚奇創意的交流平台。整個空間保存了原本古蹟的樣貌,像是紅磚牆、檜木及白色磁磚,每次推出不同的主題,用創意包裝食材,讓你不只看得到,也能品嘗得到幾米的作品。

新店快閃大隊 食家 Jennifer Ch 直擊:來到故事團團轉我認為主要享用的還是氣氛跟…(詳全文) 

59552
59553
(Photos by Jennifer Ch )

圖釘餐酒 Pushpin
隱身在高雄崛江路上的「圖釘餐酒」,黑白色系的裝潢十分低調,店內主要提供餐點與進口啤酒,蛋料理-「鐵鍋歐姆雷/德國香腸」一口咬下鐵鍋裡的滑蛋,綿滑口感令人難以忘懷;「香料南瓜豬里肌燉飯」的南瓜味道清香不膩,豬里肌乾柴有嚼勁,很適合下班後來偷閒一下。
新店快閃大隊 食家 黃尖尼。肥吃吃 直擊:重點來看看豬里肌,老實說他外皮有點乾,所以一開始我真的忘記我點了是什麼肉,我以為是雞胸肉之類的比較乾口感,但是吃到裡面…(詳全文) 

59554
59555
(Photos by 黃尖尼。肥吃吃 )

La one Kitchen & Bakery 歐陸廚房
據說這間「La one Kitchen & Bakery 歐陸廚房」是高雄歐法料理名廚簡天才,帶領大弟子郭彥農開設的第三家新餐廳,主打「50%高雄在地、35%台灣良品、15%國際精選」,分為上下兩樓層,一樓為麵包烘培坊,二樓則是餐廳。餐點除了歐陸手感早餐套餐以外,還供應下午茶套餐,價位約落在3、4百元左右,喜歡在悠閒氣氛用餐的人可以試試。
新店快閃大隊 食家 銀翼飛翔の大口吃大口喝 直擊:這次品嘗的是歐陸手感早餐套餐,這次點的是店內人氣料理招牌早餐,早餐還包含…(詳全文) 

59556
(Photos by 銀翼飛翔の大口吃大口喝)

 

新店一覽表:
1. Naked 6 尼克咖啡
2. 燄Move Deluxe 
3. 幾米品牌概念店-故事團團轉 
4. 圖釘餐酒 Pushpin

 

你肯定會愛上...
只要2分鐘!比偷吃步還神~完全不費功~使用微波爐就能輕鬆完成「炸豬排」!
韓國瘋狂熱傳的…超人氣”辣雞炒麵”創意新吃法!!!

【走春特輯】吃遍台中 來趟賞櫻藝文之旅

隨時接收最新資訊
快加入OpenRice粉絲團!
59557 

最後更新時間:2015-07-03 17: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