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感餐廳票選《家庭日好料》老饕食家們的遺珠名單

記者: 開飯喇!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幸福感餐廳票選《家庭日好料》老饕食家們的遺珠名單

再忙都要跟家人吃一頓團員飯,OpenRice除了2015年的幸福感餐廳票選《家庭日好料》的TOP10之外,還請老饕食家們 三高吃漢ClaiRe Lin119gary01000Joyce的美食地圖 推薦心目中最適合家庭日聚餐的團圓餐廳,來看看這些沒有入榜的優秀遺珠。收藏起來,不要忘了跟爸爸、媽媽、叔叔、伯伯、阿姨、奶奶、爺爺…吃頓飯吧!(原文出處)

59766 三高吃漢

吉品海鮮餐廳

推薦菜單>> 金絲蘿蔔卷/龍皇鮮蝦餃/流沙包

59767
圖:三高吃漢

必點的吉品流沙包,皮的綿彈感整個不需多加形容,內餡的鹹蛋黃味和甜度的比例極佳,還有微微奶香,確實很優~

59768
圖:三高吃漢

蘿蔔餡看起來是絲狀,但是入口後就成了綿密的泥感,和微脆的酥皮搭配很舒服。

氣氛高貴,適合長輩生日時聚餐的高級粵菜餐廳,港點水準高,推薦與家人一邊喝茶聊天,一邊享用美味餐點。

 

麻瓜煮味創意川菜

推薦菜單>>黑嚕嚕/家鄉排骨/三杯老皮嫩肉

59769
圖:三高吃漢

以碎皮蛋和五香滷肉末調製而成,就算這樣講,在實際吃到以後和腦海中所想像的滋味完全不同,直接吃都好吃,卻又頗為下飯,相當詭異但很建議點來吃吃看。

59770
圖:三高吃漢

帶有蒜香、甜酸味、醬油鹹香、焦香等混雜的多重滋味,而又具備古早味排骨的氣息,難怪叫家鄉排骨,頗貼切的!

桃園老牌的川菜館,裝潢較為正式而帶有暗色調,是走精緻路線的創新改良川菜,家人好友聚餐皆恰當。

 

59771 ClaiRe Lin119

龍都酒樓

推薦菜單>>烤鴨

59772

烤鴨 圖:Ann's Life 享樂生活

連皮帶肉當然是最經典的吃法,尤其從剖面看表皮烤得油亮酥脆,多汁噴香的脂肪令味覺瞬間甦醒,而透著粉紅色澤宛如少女雙頰紅暈的鴨肉,口感則相當軟嫩不柴,兩者合而為一自然是無懈可擊,層次上也頗富變化。

59773
限量款蛋塔 圖:Ann's Life 享樂生活

 CP值高的聚餐餐廳,帶爸媽一起在家庭日吃好料,有服務生在桌邊服務,大家還可好好放鬆的享受一番,還有很多港點可以選擇,除了最紅的烤鴨外,港點也是水準之上的好味道!

My灶

推薦菜單>>菜脯肉

59774
圖:ClaiRe Lin119

肉塊既彈牙又一咬即軟嫩的口感,再搭配回甘香甜的湯汁真是好下飯!裡頭燉煮入味的白蘿蔔及菜脯更是減低了豬肉的油膩感,讓整道菜的風味細緻許多。

59775
圖:ClaiRe Lin119

稍微攪拌均勻後,一入口那滷肉汁鹹鹹甜甜的味道超正點的!有點像滷完豬腳膠質的黏但並不會感到油~而我害怕的滷肉塊們竟是Q彈又帶點滑嫩的口感!

餐點都是手路菜,都是長輩們喜歡的菜色,非常的懷舊~

59776 gary01000

辛殿麻辣鍋

推薦菜單>>牛肉

59777
圖:gary01000

牛肉品項很多,不會只有兩三種,食材也算新鮮,算個五分熟最好吃!吃到飽的價格也是在合理的範圍內,吃的很開心又滿足,食材品項多,家庭日聚餐的時候可以滿足每個人~

59778
圖:美食部落客?Ethan+生活觀察家

正式開鍋的心情太令人覺得興奮又雀躍,現在已經沒有辦法用太多言語來形容,連剩下上來的菜色我都懶得拍照,Ethan只能用”太好吃”來形容今晚,只能說喜歡麻辣火鍋吃到飽的人千萬別錯過。

 

上海小館

推薦菜色 >>腐乳肉、砂鍋醃篤鮮

59779
砂鍋醃篤鮮 圖:謝BB

這醃篤鮮有火腿、五花肉、腐皮、青江菜,濃濃的白湯,超級夠味,必點之一!

59780
腐乳肉 圖:Claracasa

肉漬染成鮮豔的紅,輕輕的用筷子一夾,肉就酥爛化開了,皮入口即化,瘦肉軟嫩入味。

59781
夢幻煨麵 圖:Claracasa

奶白的湯底是火腿老雞扁尖熬煮的菁華,本質醇厚,而加了這些材料,又融進了海鮮的甜,這些滋味都被最底下的麵條飽吸,蟹肉香甜乾淨,海蝦帶殼卻看不見泥腸,是巧手細心挑除整理。東星斑的魚肉雪白而入口即化,美味讓人忘了欣賞色彩的表現,只顧著吃喝。飲著鮮甜香濃的湯,剝著蝦蟹,夢幻煨麵看來夢幻,而吃起來亦然。

 

59782 Joyce美食地圖

覺旅咖啡

推薦菜色>>現打果汁、木碗沙拉

59783
蘋果野莓冰沙 圖:Joyce美食地圖

水果都非常新鮮,食材也都是店家驚心挑選過的,覺得是CP直非常高!

59784
木碗沙拉 圖:Hobbit Yang

來了覺旅怎麼能不點木碗裝的巨大沙拉,而且會點這個其實也是哈比的私心,因為我喜歡凱薩醬,看到淋著滿滿凱薩醬的沙拉怎麼能不動心! 

 

新月梧桐

推薦菜色 >>上海菜飯/東坡肉/醉雞

59785
上海菜飯 圖:Joyce美食地圖

味道為改良後的上海菜,一點也不會覺得油膩!內用的環境非常舒適,吃完飯後還可以在附近散步,增加家人之間的感情~

59786
新月東坡肉 圖:Jason's Life

ㄉㄨㄞ ㄉㄨㄞ的東坡肉~就在我眼前晃來晃去!!超級下飯的一道菜>>重現上海風華

 

食家們的私藏口袋名單:

1.吉品海鮮餐廳
2.麻瓜煮味創意川菜
3.龍都酒樓
4.My灶
5.辛殿麻辣鍋
6.上海小館
7.覺旅咖啡
8.新月梧桐

看更多幸福票選餐廳名單:
幸福感餐廳票選《浪漫約會餐》老饕食家們的遺珠名單
【幸福感餐廳票選排行榜】家庭日好料-大人小孩都盡興 
【幸福感餐廳票選排行榜】約會浪漫餐-共度美好時刻
【幸福感餐廳票選排行榜】朋友聚餐-擁抱愜意時光

隨時接收最新資訊
快加入OpenRice粉絲團!
59787

 

最後更新時間:2015-07-03 17:5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