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塔羅~~之心理劇系列~ 你的第六感有多靈光 、在那裡特別靈 !

記者: 金星塔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恐怖塔羅~~之心理劇系列~ 你的第六感有多靈光 、在那裡特別靈 !

恐怖塔羅~~之心理劇系列~

.

:你的第六感有多靈光、在那裡特別靈

心理劇題目:下列哪一種類型的戲劇  最能夠觸動你,讓你愛不釋手想全力收藏

1.市井小民不起眼的人物如何透過智慧展現大器的人生觀、啟發智慧與立志兼具娛樂性質的勵志劇,議題包含刻板印象推翻等,鋪陳有笑有淚內容溫暖可以感受到支持整體色調是活潑與陽光類型。

2.包含流行時下話題元素、還可以結合生活帶來新的生活感受或是觀念,有強烈的品牌概念或主題,例如餐廳主題或是設計師主題等  ......要有詩意情境還有俊男美女的組合,揣摩都市生活還有情愛元素、有標準公主與白馬王子的劇情結構但是可能變成公主救王子的劇情。

 
3.家庭類的喜劇或是宮廷當中勾心鬥角到後面有正向影響與熱烈討論人生教訓等,以及醜小鴨變天鵝華麗又夢幻讓人痛快舒暢的戲劇。
 
4.穿越劇或是打破傳統窠臼大玩變裝或是古裝現代混合、結合音樂劇類型或是誇張元素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超級混搭風,不是盲從話題而是創造新鮮話題的冠軍強檔戲。
 
 
 
37377
 
 
 
寶靈魔法學院郭恩希、陳憲麟、陳偉倫、林珉秀撰文/寶靈監修
 
版權所有寶靈魔法學院

 
從上方的心理測驗選擇一個選項,如果你覺得你是,或你很排斥,就可以對應到下方的選項就會看見你的答案囉!!
.
.
.
.
.
.
.
.
.
.
選到1的朋友們...
 
37378

 

 

 

 

 

 
 
1事業的直覺最靈敏,可以預知未來事業發展趨勢與方向
對應希臘神話人格原型:冥王黑底斯
 
黑底斯原為克羅諾斯與瑞亞的長子,克羅諾斯因為害怕孩子將來會推翻他,所以把所有孩子吞到肚子裡,直到宙斯誕生才把他們從克羅諾斯肚子裡救出來,由於他是第一個被吞掉的孩子、最後被救出來,黑底斯也由長子變成么子,失去統治者的地位,但他並沒有產生不平的忿恨,樂意接受其他安排、接管冥界、反而擁有豐厚資源。
冥王是權力鬥爭的高手,表面上看起來不與人爭、沒什麼意見,其實是已經看到他想要的東西,為避免打草驚蛇、引來關注,匍匐在一旁不出聲最後漁翁得利而且不張揚有保護色。
正面:看準機會、百戰百勝、深藏不露、沉穩
負面:知道沒去做、一切都是枉然,太懶、要確認再確定、機會主義。
 
人格陰暗面:
有黑底斯原型的人是一個有野心、有企圖的人,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但不會主動去爭取,讓大家覺得你不具殺傷力、對你疏於戒備,你很會察言觀色、知道他人的想法、創造自己的優勢。
在職場上有絕佳的判斷力,與對手競爭時毫不手軟,如果對方太優秀、知道自己敵不過,表面敬重對方,呈現人前人後的面向,但不會挖陷阱引誘對方,而是當對方慢慢走進負面狀況他選擇不吭聲,等待一個時間點引爆、得到你想要的利益;若對方太弱了,不需要你出手就自然被淘汰了。
在職場上你的學習力強、配合度極高,懂得如何討主管的歡心,等待一個可以發揮的機會,但你不會表態,如果你在一個地方待久了,發現得不到自己想要的一切,你的表現會有明顯的落差,讓主管看到你的變化,想要引起他對你的關注,得到談判的機會,如果一連串的徵兆都不能讓你更接接近自己想要的目標時,你也不會浪費時間在這裡掙扎,直接尋找下一個可能的機會。
你的直覺很敏銳、能夠判斷出哪個方向最有經濟效益,抓緊機會認真表現、加上拼命犧牲自己、不計一切代價往上爬,只要能夠得到你想要的,即使犧牲美色、自由也在所不惜。
你的事業直覺來自於對於真正有權力的人你相當懂得培養關係,你也懂得看到最有價值的,你不貪戀浮誇的事情,你重視的是要穩定、自己能夠有利益、環境會帶著你成長等,你的野心勃勃從來不會外露,你會用謙虛有禮的態度紮實地坐著你的工作,你的直覺讓你安份守己卻也不斷鋪陳自己可以取悅更有能力扶持你的人。
另一面你的鬥爭能量會無形中對阻礙你道路的人實行清理掃除,你從來不需要把場面搞僵,你直覺會知道別人會敗在哪些事情上面,你只是不提醒他的缺點在哪裡,等著未爆彈自己爆裂,這一點你有非常強烈的觀察力與洞見。
除去利害關係,冥王原型是非常友善的人,但他不喜歡被超越,喜歡大家圍繞著他打轉,一旦有被超越的可能,會進入戒備狀態中,靜靜的等對方露出破綻自己再趁勢補上,讓自己擁有眾人的目光。
 
占星學上的對應:冥王星
你可能有以下相位:太陽在天蠍座、土星天蠍座、冥王星天蠍座、冥王星在十宮、本命火星與冥王星有120度、或180度行運冥王星,120度、或60度你本命的太陽或第十宮宮主星。
正向:內斂、成熟、蛻變、重生、學習、承擔、成長、發揮潛力、轉化、學習。
負向:破壞力、毀滅、陰暗面、權力鬥爭、控制慾望、操控、城府深。
冥王星的能量是破壞後再重建,也是生命最具價值的一刻,勇於改變、承擔責任,面對自己過去的痛苦需要極大的勇氣,抗拒反而更加深擔憂的情緒,果斷決定、勇敢面對,讓人生有新的翻轉。
 
解決方法:
你是重規則的人,有事情好好說、事先溝通清楚細節一切都好談,不能忽然多出規則或條文,這對你而言完全不能接受、覺得被冒犯,因為事情不在你的控制範圍內,你會覺得自己的地位不保、害怕隨時會被排出在外。
你是苦過來的人,在成長過程中得不到別人的幫助與關注,所有的一切都必須靠自己努力才能得到,造就你的防衛心與疏離感,與人相處時刻意跟大夥打成一片,表面看起來熱絡,內心暗藏著落寞的情緒,其實是因為你對人的不信任,就算別人再怎麼跟你保證也不能讓你安心,轉而追求權勢讓自己安心。
你喜歡玩權力遊戲、愛挑戰權威,但是你不會很直接的表現出來,使用旁敲側擊的方式得到更多資訊、創造優勢,這樣反而模糊了你的本質,讓你走偏了,不斷創造出這池沒魚、別池釣的模式,對你而言一點保障都沒有,到頭來一場空,不斷重頭開始,人生有多少時間能夠重來一次?
總不能每次都徹底毀滅再重新開始,找到一個適合的機會、面對內心的慾望、正視自己想要的一切,不必擔心別人怎麼想,只要不違背良知就勇敢爭取自己想要的一切,成就你的人生。
你重視生命的成功,但你的成功不能沒有與你相交友好的夥伴,你的成功路途不是孤獨的!你應該要結識志同道合的朋友,有朝一日你的職場環境不再是別人逼你要鬥爭,而是再也沒有鬥爭而你可以分享你的洞見可以讓你的親密戰友與你一起成功。
如果你容易感覺贏家是孤獨的,那是你過往的生命走孤獨路線因為如果你不保護自己就連你都岌岌可危,但世界正在改變,單獨走自己的道路容易造成你顧此失彼以及壓力過大以至於失去了敏銳的市場趨向與經營直覺,你需要有人與你分擔,就從你能夠信任以及合作愉快、彼此義氣相挺的知己夥伴培養後盾與安全感。
你必須放下好勝心與輸贏的態度,防範對你有侵略性的人是你的本能,但你也要兼顧支持你能夠信任的人、他們也會需要你的幫助,不要分你我,相信彼此是最好的戰友、真心相伴的好夥伴,不管是誰完成了你們的目標,這個成功是大家的,彼此的目標一致、發揮每個人的專長、同心協力執行,所得到的成果將會是最豐碩的。
.
.
選到2的朋友們...
 
37379
 
2 感情直覺最靈敏,可以預知誰最適合你
對應到的希臘神話人格原型:河精靈達芙妮
達芙妮是…
正向:堅持到底、平靜與整潔、善於規劃、整頓、自制力高、刻苦耐勞、一見鍾情、默契十足、懂於付出、支持對方、守護愛情
負向:過份執著、強硬苛刻、寧可自我毀滅也不屈服、批判性高、潔癖、太過清楚寧願被騙也沒勇氣面對、害怕失去付出過多、過於理性隔絕愛情
 
愛情症狀
可能有下列幾種
A 眼光特別好,可以找到人群之龍甚至超優潛力股。
B 被動得很但是看起來莫名有自信,又怕受傷害又想要得到愛。
C 表面上很理性,但骨子裡期待的是被公主王子般的對待。
D 很會放電誘惑,但是自己其實是感情糊塗蛋不懂如何處理。
F 批判自己、批判他人,在感情矜持得不得了一刻都不敢放鬆。

最後更新時間:2015-07-03 17:5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