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融化吧!一起來被醜比頭跟Hello Kitty療癒~

記者: 開飯喇!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準備融化吧!一起來被醜比頭跟Hello Kitty療癒~

台灣最近吹大風吹吹完日韓美食戰,又吹起一陣卡通潮,落腳於高雄的Charlie Brown Café 查理布朗咖啡專門店上周才開幕,正造成一股史努比排隊潮,搶先直擊查理布朗咖啡專門店! (原文出處)

現在又來兩組強大療癒系軍團,一定要越怪才越卡哇伊的醜比頭及女孩兒們最愛的無嘴貓HELLO KITTY,強大進軍東區開設台灣首家醜比頭的秘密花園輕食咖啡HELLO KITTY Shabu-Shabu

59788

內部裝潢太可愛,像是走進屁桃童話。(photo by 醜比頭的秘密花園輕食咖啡)

人氣夯的醜比頭臉還沒公佈開幕詳情,但已經先曝光醜比頭一系列主題套餐,屁桃粉絲準備瘋狂吧~~

不僅療癒,味蕾當然也要顧到啦!醜比頭咖啡廳特地從知名美式餐廳挖角2名主廚,餐點提供比薩、三明治、義大利麵、鬆餅等。先來搶看看一下有什麼屁桃主題套餐

59789
糖霜餅乾 (photo by 醜比頭的秘密花園輕食咖啡)

59790
屁桃是不是五告勾追~ (photo by 醜比頭的秘密花園輕食咖啡)

59791
奶奶頭乳起司培根薯條 (photo by 醜比頭的秘密花園輕食咖啡)

特別選用來自★奶奶頭牧場的香濃牛奶★,製作而成的濃郁培根起司醬,淋在酥炸成金黃色的裹漿脆薯(OpenRice是超級起司控!!)

59792
奶奶頭微辣海鮮雞肉燉飯 (photo by 醜比頭的秘密花園輕食咖啡)

59793
水蜜桃草莓冰沙 (photo by 醜比頭的秘密花園輕食咖啡)

以為療癒就這麼結束了嗎?還有夢幻凱蒂姊現蹤在東區呢! HELLO KITTY迷準備再次尖叫吧!

59794
photo by HELLO KITTY Shabu-Shabu

正在裝修的HELLO KITTY涮涮鍋,目前未正式公佈開幕詳情,但沒關係,台北大安區早已開幕另外兩間凱蒂貓系列餐廳,KITTY迷先跟OpenRice一起去朝聖Hello Kitty Sweets夢幻下午茶和Hello Kitty Bubble三麗鷗家庭手搖飲料店。

讓我融化吧~醜比頭、HELLO KITTY餐廳一覽表:

1. 醜比頭的秘密花園

2. HELLO KITTY Shabu-Shabu 

3. Hello Kitty Sweets

4. Hello Kitty Bubble

 

你可能會喜歡…
【樂高迷注意】大人瘋狂小孩尖叫!台灣必去朝聖TOP5積木主題餐廳咖啡館
【快!】搶先直擊查理布朗咖啡專門店!
韓食旋風 泰一格年糕火鍋、Café Lugo急炫抵台

隨時接收最新資訊
快加入OpenRice粉絲團!
59795

 

最後更新時間:2015-07-03 18:0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