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毛小孩一起大口吃!十大超夯狗狗餐廳

記者: DailyView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與毛小孩一起大口吃!十大超夯狗狗餐廳

47272

讓狗狗一起在餐桌上當大爺!
雖然現在寵物友善餐廳越來越多,但只是可以帶寵物去,沒有寵物的餐點可以給寶貝吃,拔拔麻麻怎麼能忍受自己大快朵頤,旁邊心愛的毛寶貝卻一邊流口水,一邊餓肚子呢?(狗狗在旁邊一直吵著說要吃,實在也是真的很煩,主人都不能好好吃飯了QAQ)
還好現在有好多寵物餐廳都有提供狗狗可以吃的食物,讓寶貝寵物也能像人一樣出門吃大餐,有廚師為牠料理好吃的菜色、有waiter為牠端盤子上菜,再也不是順便帶出門、去餐廳沒東西吃、除了搗蛋就沒事情做的小累贅,而是跟主人一樣在餐桌上當大爺!(雖然有東西吃還是一樣會搗蛋啦…)大家一起來看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幫大家統計全台灣最受好評的寵物餐廳是哪幾家!

NO.10 朵拉廚房 Dora Dog Café
朵拉廚房是位於新竹市北區的寵物友善咖啡店,主要提供簡餐類的餐點,例如:義大利麵、三明治、鬆餅…等,連狗狗都有套餐可以吃呢!狗狗套餐內容物是肉排、沙拉、青菜、義大利麵條等,還有分大份跟小份呢~此外,這家餐廳對狗狗的貼心,從細節就看得出來,像是他有提供方巾讓狗狗坐在上面,充分了解狗狗最愛待在毛巾上的習性,只要狗狗可以乖乖待著不亂跑,主人也就可以安心許多呢!

NO.9 Bobby Pet Shower & Sunshine Cafe
Bobby Pet Shower & Sunshine Café位於台中市西區,是一家包含寵物美容與咖啡廳的複合式餐廳,不管是想要讓寵物洗澡的同時,主人可以在外面用餐,或者是單純想跟狗兒子出門吃頓飯,這裡都能滿足你。也很適合平常和主人一起睡床上的狗狗,來這裡玩耍玩髒了,或是吃飯吃到嘴巴髒兮兮,都可以立刻洗澡清潔乾淨,變回人見人愛的香寶貝!

NO.8 MONA'S Cafe
MONA'S Café是位於高雄市苓雅區兩層樓餐廳,販售商品以義大利麵、小火鍋、個人簡餐類為主,店裡有店貓跟店狗,提供的狗狗料理十分多元,有牛肉漢堡排、牛肉丸、義大利麵、雞柳飯、羊排飯,十分貼心的是,這裡料理份量可以依寵物的體型做選擇,此外還有提供狗狗蛋糕,所以也是幫狗狗慶生的好所在呢!更貼心的是,他將一樓規劃為狗狗區,二樓規劃為貓咪、兔子、老鼠區,讓習性比較安靜的動物不會被狗狗嚇到,主人們也不用提心吊膽了!

NO.7 此木。犬。食堂
「此木」合起來就是一個「柴」字,由此可以看出這家店的店犬就是隻「柴犬」!此木。犬。食堂位於台南市中西區,跟大多數的寵物餐廳是販賣套餐、西餐不同,此木。犬。食堂是一家咖啡廳裝潢的「熱炒店」!所以對於想吃熱炒的狗主人們是一個相當好的選擇,這裡的狗狗鮮食有牛肉壽司、雞肉壽司、雞肉丸、牛肉丸,除此之外居然還有寵物飲料──汪汪鮮果牛奶!但同時店家也貼心提醒您~如果狗狗有乳糖不耐症,主人就要自己斟酌狗狗適不適合喝喔!

NO.6 花嘿熊 flower house
位於桃園市龍潭區的花嘿熊與其說是寵物餐廳,它更像是個寵物主題樂園!狗狗進去園區是需要購買門票的唷!但門票是可以進去跟店家兌換狗狗餐點的,而且這邊也有狗狗蛋糕可以幫寵物慶生唷~而主人有義大利麵、燉飯、鬆餅…等簡餐可以吃,更重要的是,它不但有戶外區的草原可以讓狗狗在裡面跑跑,空間還設計得非常可愛,很適合活力充沛的狗狗來這邊玩耍,可愛的空間設備也能殺掉不少狗主人的記憶體呢!

本文未完,精采全文詳見與毛小孩一起大口吃!十大超夯狗狗餐廳

【更多精采報導,請上《DailyView官網:http://dailyview.tw》;《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粉絲團www.facebook.com/DailyView.tw》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5-07-03 18:1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