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到什麼吃什麼 超平價迴轉火鍋來了!

記者: 開飯喇!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轉到什麼吃什麼 超平價迴轉火鍋來了!

迴轉壽司你一定吃過,但你有品嘗過迴轉火鍋嗎?OpenRice聽說南港車站旁的CITYLINK開了一家新餐廳,竟然有著全台灣唯一的冷藏迴轉軌道,讓你吃火鍋完全不用起身,就能想吃什麼拿什麼,而且價格還超便宜,不到兩百元的價格就能吃到飽!(原文出處)

60171


其實在台灣,經營迴轉火鍋的業者並不少,不過這家好客-迴轉火鍋首度使用冷藏迴轉軌道,讓食材隨時保持新鮮,不怕像迴轉壽司一樣,在旋轉盤上放了一陣子後,失去了原有的新鮮度。尤其是蝦子、螃蟹這類的海鮮,使用冷藏迴轉軌道可將新鮮度完整的保留下來,讓你不怕吃到「臭抽味」(台語)!!

60172
60173


來到店裡用餐,服務生會先上一個基本菜盤,可別小看了這菜盤,裡頭採用的是台灣高山種植的當季蔬菜,像是南瓜、蘿蔔、玉米、板豆腐、芋頭和牛番茄,所有營養都兼顧了。接著,再從九種主食(梅花豬、培根、安格斯牛、大蝦…等海鮮)中選擇其中一道,依據轉盤上的食材進行挑選,不論海鮮還是肉品每一盤都是29元的超低價格。

60174


好客迴轉火鍋在食材的選擇上較為多元,包括安格斯牛、優酪乳豬、季節大蝦、生蠔等高級食材,以及至少50種不同豐富的嚴選火鍋料,除了讓你吃到肉質甜美的肉品,還能吃到與眾不同食材,享受比吃到飽還要豐富的美味!更重要的是,這裡的雞肉可不是隨便的組合肉,保證是一整隻雞現切而成,絕對讓你吃到雞肉的原汁原味!另外,針對喜歡吃辣的人,店家也提供了限量的麻辣湯底,想吃的人手腳可要快喔! 

60175
60176


誰說吃火鍋一定要花大錢?好客迴轉火鍋不只有超過50種的食材讓你隨便夾(每盤29元),還推出小資女與多金女專區,從19元(綠盤)到58元(紅盤)的銅板價格任君挑選,讓你吃飽還能顧及荷包!而且完全透明化的開放式廚房,讓你沒有食安問題的疑慮,新鮮肉片現做現吃,輕輕涮一下,就能品嘗到最原汁原味的口感!

60177


食量大的人也別擔心,店裡還貼心的提供了白飯與飲料,等到火鍋都吃完了以後,還可以把白飯加到火鍋湯裡熬煮成粥,濃縮整鍋湯頭的菁華,白米粥嚐起來特別的鮮甜。

想吃火鍋得揪團才能滿足口慾嗎?想吃火鍋又怕荷包負擔不了嗎?好客迴轉火鍋以創新的手法,讓你吃火鍋也能像玩遊戲一樣有趣,用最平實的價格,給予你滿滿驚喜,享受比吃到飽餐廳還要高級的食材!

60178
60179
60180


好客迴轉火鍋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299號七樓
電話: 02-2652-9372

 

你肯定會愛上...

●【新店直擊】來自日本超強人氣名店 
●日韓人氣美食強勢來台 你該不會還沒吃過?

隨時接收最新資訊
快加入OpenRice粉絲團!
60181

最後更新時間:2015-07-03 18:2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