膽量大挑戰!特搜全台超刺激遊樂設施!

記者: DailyView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膽量大挑戰!特搜全台超刺激遊樂設施!

47287
Images Source: digwow 、 arowanahome

「魔王級」遊樂設施,等你來挑戰!
生活中沈重的壓力,讓你快透不過氣來了嗎?這時候不如來遊樂園歡樂一下吧!不管你是正面臨升學壓力的學子,或是被業績追趕的上班族,還是被公婆、小孩綁手綁腳的家庭主婦,只要坐上驚險又刺激的遊樂設施,然後暢快尖叫一下,所有的煩惱和壓力都會隨風消逝!

台灣雖然不大,但是東西南北都有主題遊樂園,各式各樣新奇、刺激的遊樂設施,讓你玩也玩不完!而且每家遊樂園都有自豪的「魔王級」遊樂設施,歡迎勇士們下戰帖挑戰!

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就要帶大家來看看網友們的心目中,全台驚險刺激的遊樂設施有哪些,保證讓你雙腳發軟、面色鐵青,你準備好要接受挑戰了嗎?

47288image source:gomaji

NO.10 搶救地心(麗寶樂園)
麗寶樂園的搶救地心,是全世界首創的斷軌式雲霄飛車,號稱已讓不少挑戰者像小夫上身一般「叫媽媽」!結合自由落體、雲霄飛車以及龍捲風等設施,速度最高達到時速2公里,從39公尺的高度急速降落又旋轉的刺激感,絕對會挑戰你的心臟極限!

47289image source:nidbox

NO.9 義大摩天輪(義大世界)
義大世界的摩天輪,就叫「義大摩天輪」,雖然沒有厲害的名字,但可是座直徑80公尺,最高高度達115公尺的超巨大摩天輪,是目前台灣最高的摩天輪!雖然可以觀覽美景,但也讓不少懼高的網友表示,光看就腿軟,坐上去車廂隨風輕搖的感覺,更是讓人想哭...

47290image source:pixnet

NO.8 天旋地轉(義大世界)
義大世界的天旋地轉有多可怕?在18層樓的高度上,從低速慢慢加速後,在短短120秒內,你不但會「東翻」和「西轉」,還會「公轉」加「自轉」!而且「順時針轉」完,再給你個「逆時針轉」!光看就覺得頭昏眼花,坐在上面腦袋都空白了,還談什麼煩惱呀...

47291image source:mifoot

NO.7 彩虹摩天輪(劍湖山世界)
劍湖山世界的彩虹摩天輪,高度約88公尺,有30樓高!在義大摩天輪竄起之前,曾經是全台最高的摩天輪,因此也為不少懼高網友們的童年創下陰影,發誓這輩子只坐旋轉木馬就好!如今全台最高的地位已經被義大摩天輪搶走,但現今仍是中台灣最高的摩天輪喔~

47292image source:xuite

NO.6 風火輪(六福村)
六福村的風火輪,顧名思義就是會360度大旋轉,雖然速度比較緩慢,但倒轉吊掛的瞬間,腦充血的感覺,仿佛能看到來自神秘世界的光,如果你還有清楚的意識,應該也只會想著:到底什麼時候才要停,是要轉多久啦~~(暈)

本文未完,精采全文詳見膽量大挑戰!全台十大超刺激遊樂設施

【更多精采報導,請上《DailyView官網:http://dailyview.tw》;《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粉絲團www.facebook.com/DailyView.tw》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5-07-03 18:3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