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心理測驗--哪瓶指甲油最吸引你?

記者: 金星塔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恐怖心理測驗--哪瓶指甲油最吸引你?

3738837389

 
1. 每場戀愛都是首映
每一次,都像第一次。
握著新劇本,全力投入。
熾熱的愛,就是要1000%
 
2. 淡定是我的保護色
心跳,保持1分鐘70下。只要懂得與世界交往的技術,我便能安心地瘋狂。
 
3. 我不想白白地活
刪去妥協、安全、社會化?,我要我的人生——斑斕,而且顯色。
 
4. 赤裸的頑強
妳始終,服膺妳的心。 意念一旦發動,必定公開且堅持,絕不閃退。
 
恐怖測驗的主題是---在另一半心中你是個什麼樣的情人?
 
寶靈魔法學院團隊撰文/寶靈監修
 
寶靈魔法學院版權所有
 
1.      害怕沒有人注意到你,容易受誘惑吸引的花蝴蝶情人
內心沒有安全感是因為你覺得自己能力不足,需要透過與人交際來證明你的魅力,但事實上太害怕別人不愛自己,所以要不斷尋求被重視的感覺才行。
 
色彩潛意識心理人格你對應到戲劇化人格。
 
★從小沒有被小心呵護,深怕被忽略、讓你學會用誇張的方式來得到注意,容易受到環境和他人影響導致你的情緒不穩定。
★你需要別人的關愛和照顧來滿足自己,很怕被忽略,所以會用盡一切方法來吸引人注意。
★如果被忽視會變得焦慮,讓你情緒緊張,會故意展露誇張的行徑,演出連續劇的戲碼來讓生活更精彩。
★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很開心,卻容易忽略另一半的感受,讓對方變得孤單。
★提升專業來讓人看見你的實力,不需要依賴別人的注意過生活,做到讓人感動和驚嘆,不僅提升自己能見度,也能建立自信,能為另一半做更多。
 
 
2.      不懂幽默,凡事都要SOP,做不好就生氣的高壓型情人
因為你對生活要求標準太高,擔心遇到的另一半要求比你更高、怕報應,你怕被嫌棄。
 
色彩潛意識心理人格你對應到強迫型人格。
 
★從小壓抑情感,害怕表達會遭受打擊,導致過度理性思考。你很需要別人肯定你,會為了得到認同就會極力將事情做到最好。
★你能完美照顧對方的生活起居,這是你成就感來源,讓對方覺得貼心,但你並沒有因此覺得感動。
★你不容許失控的情形發生,一點點問題都會讓你緊張焦慮,會不斷施壓在彼此身上讓狀態不能改變。
★為了避免自己犯錯,會深思熟慮避免有問題發生,害怕事情變調,將計畫安排周全,注重所有細節只為了最完美的呈現。
★相信對方能為你做些什麼,別什麼事都自己扛,願意分工合作讓彼此都有成長的機會,也讓你能夠受到照顧,分享彼此的愛讓感情更輕鬆經營。
 
 
3.      掌控慾強,不能接受生活無趣的遊戲型情人
因為最怕被丟掉的是你,所以在別人丟掉自己之前就先放棄努力,還以為是別人不愛你,放棄別人的背後是不認輸。
 
色彩潛意識心理人格你對應到反社會型人格。
 
★過去你的環境多變,曾經有過在情感上的創傷經驗,所以你為了不讓自己受傷,會將一切都掌控的好好的,不讓對方有傷害自己的機會。
★你表現得彬彬有禮,讓感情平穩順利,做任何事都體貼,讓對方感動不已。
★你非常聰明,能讓感情按照自己的步驟走,當對方沒辦法滿足自己,你會很快尋找下一個對象。
★你很渴望被照顧但假裝沒事,怕表達出來被拒絕傷害,所以硬是讓自己看起來很好。
★你害怕犯錯之後會受到責怪,容易逃避責任不去看,所以往往都放著沒有解決,累積成更大的問題。
★更誠實的面對自己,感覺幸福和快樂會讓你更願意付出,不需要帶著堅強的面具,因為對方愛你的全部,你能夠放心的把自己交出去,承擔自己的責任並為愛情付出,能讓關係更親密。
 
4.      不懂對方心思,覺得沒人比得上自己的高傲型情人
受不了感情上有任何瑕疵,對生活的品味、處事態度都需要有質感,只要對方一點缺點,你的愛情潔癖就會發作,就如這顏色一樣赤裸的頑強,另個意思是性愛感覺很重要,這環節失去意義時感情也會弱。
 
色彩潛意識心理人格你對應到自戀型人格。
 
★從小渴望被愛,用誇大的方式給自己安全感,真實的你充滿害怕、擔心被剝奪的感受。
★你只看你喜歡的一面,不想面對有缺陷的部分,總是能夠找到最好的那一面展現出來,讓人為你喝采。
★你害怕面對自己不好的一面,把焦點放在誇耀優點上,這樣能讓你不必去面對,生活也會更輕鬆。
★受到別人指教情緒會敏感緊張,覺得不如他人會讓你難以接受,做更多事或用更多誇大的言詞來證明自己比較強。
★目標放在支持感情變好,你的付出具有更大的力量能提昇彼此,重視感情的發展,對方也會相對的更重視你,感覺到安全感就不需要一直強調,能夠穩定經營下去。
 
http://www.shopunt.com/tch/FixPage.aspx?&id=612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 Venus Divination 金星塔羅神祕學館venustarotcafe.blogspot.tw;歡迎按讚加入粉絲行列www.facebook.com/VenusTarotCafe。所有版權為寶靈魔法學院所有。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5-07-03 18:5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