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zzFeed列8大遊台灣理由 落差大網友傻眼

生活知識 | | 觀看數:0
BuzzFeed列8大遊台灣理由 落差大網友傻眼

美國網站知名社群網站BuzzFeed於發表了一部 (一定要去台灣的8個理由)影片,理由落差太大,令網友錯愕。( 翻攝網站 )

 

【on.cc東網專訊】 美國網站知名社群網站BuzzFeed於發表了一部「8 Taiwan Facts That’ll Make You Want To Visit (一定要去台灣的8個理由)」,影片整理種種台灣優點,讓人驚呼原來台灣是如此美麗又深得人心,不過網友看完的反應卻讓人出乎意料。

 
 

影片中提到了台灣不僅到處有免費的Wifi、交通超便宜、有芭比咖啡、景色優超好拍、更有令人驚奇的24小時營業書店、連神隱少女都到九份取景,看完後你還不想來台灣旅遊嗎?

 
 

ptt批踢踢實業坊網友則瘋回:「如果把Wifi改成Wife就是了」、「什麼鬼理由」、「九份那個是以訛傳訛」、「芭比咖啡是啥?」但也有人認為「交通真的蠻便宜的」、「24hr書店在國外是真的很有名就是了」,落差相當大。

本文出處;更多報導,請上《東網台灣 tw.on.cc / tv.on.cc》;歡迎按讚加入《東網台灣 www.facebook.com/twoncc 》粉絲行列。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5-07-03 18:5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