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曉妍父:AIA將安排專業評估 盼明午返港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陳曉妍父:AIA將安排專業評估 盼明午返港

東網電視
更多新聞短片

陳曉妍父今天抵台並在中午到三總探視後表示,他覺得女兒意識清醒,返港接受治療應沒問題,保險公司將派專業醫師團隊進行評估後再決定,最快可望能在明天下午三點搭機返港。( 宋江誠攝 )

 

【on.cc東網專訊】 八仙樂園塵爆意外,香港傷者昨日轉出院,搭專機返港或轉至上海繼續接受治療,但原本也有意返港的陳曉妍返港計劃突生變。陳父今天抵台並在中午到三總探視女兒後表示,他覺得女兒意識清醒,返港接受治療應沒問題,但經與保險公司聯繫後,保險公司將派專業醫師團隊進行評估後再決定是否可搭機返港,最快可望能在明天下午三點搭專機返港,但他希望越快越好。

 
 

陳父今天在三總探視完女兒陳曉妍後受訪說,他覺得女兒的傷勢和上海傷者差不多,且意識清醒,他覺得狀況是可以搭機返港接受後續的治療,但畢竟他並非專業。他和保險公司取得聯繫後,保險公司告知,將組一個專業團隊進行評估,最快明天會有結論,他希望明天下午三點就可接女兒搭專機返港。

 
 

據了解,由於AIA擔心陳曉妍傷勢惡化,故未能提供機位運送女兒回港就醫。但陳父昨晚質疑,上海傷者和女兒傷勢差不多,卻能獲保險公司幫辦專機。陳父希望女兒能夠盡快獲得機位送回香港就醫。

 
 

陳父表示,女兒的燒傷面積為54%,燒傷深度為2-3度,傷勢主要分佈在手和腳。陳曉妍現時鉀指數偏低3.2(正常=3.5),機酸肝指數現在是0.5,怕一、二天後此指數會上升;炎症指數是59,怕一、二天後指數會上升。

 

本文出處;更多報導,請上《東網台灣 tw.on.cc / tv.on.cc》;歡迎按讚加入《東網台灣 www.facebook.com/twoncc 》粉絲行列。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5-07-03 18:5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