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國安法納台灣 藍綠:台灣人民決定未來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陸國安法納台灣 藍綠:台灣人民決定未來

東網電視
更多新聞短片

中國大陸將台灣納入國安法,藍綠一致說,台灣人民決定未來。(設計圖片)

 

【on.cc東網專訊】 中國大陸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今天通過「國家安全法」,明訂「維護國家主權、統一和領土完整是包括港澳同胞和台灣同胞在內的全中國人民的共同義務」。對此,包括國民黨和民進黨的說法一致,「台灣2300萬人決定未來」。

 
 

國民黨發言人楊偉中說,國民黨始終堅持中華民國是主權獨立的國家,堅持在中華民國憲法架構下,由台灣2300萬人民共同決定台灣的未來。大陸單方面制定的任何法律無法影響、改變台灣人民的意志,也無法左右台灣的未來。

 
 

民進黨發言人鄭運鵬說,台灣前途應該由2300萬人民決定,堅持民主自由的價值,堅持維持現狀及現行體制,這是絕大多數台灣人的聲音跟主張,「不是其他國家的國內立法可以剝奪的」,北京的作法不尊重台灣人民的感受,要求政府應該針對這個立法做出嚴正的回應、捍衛台灣的利益跟尊嚴。

 

本文出處;更多報導,請上《東網台灣 tw.on.cc / tv.on.cc》;歡迎按讚加入《東網台灣 www.facebook.com/twoncc 》粉絲行列。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5-07-03 19:0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