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張震主演【道士下山】最新預告

記者: 迪士尼影業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郭富城、張震主演【道士下山】最新預告

導演陳凱歌新片「道士下山」,網羅中港台男星王寶強、郭富城、張震、吳建豪以及全民女神林志玲主演。郭富城、張震兩大男星更在片中上演激戰對決...

50052

民國時期,外敵入侵,軍閥混戰,亂世中各類江湖人物紛紛登場。不諳世事的小道士何安下(王寶強飾),因為鬧糧荒離開道觀下了山偷偷下山,一腳踏入了光怪陸離的萬丈紅塵之中,遭遇到一系列詭異奇幻的人物和事件。

無心之中,他被捲入太極門掌門之爭,並與來華偷師的日本忍者對局。後中統特務欲招攬其做間諜,他卻利用這個機會幫京劇武生查老闆截殺特務頭子報奪妻之恨。何安下周旋於中統、納粹博士、倭寇和江湖之間,經歷一系列匪夷所思的人物和事件。

下山時他以一顆赤子之心面對一切,現在發現這個世界與他的想像有多麼不同,他終於明白了臨下山前師傅說過的一句話:“不擇手段是豪傑,不改初衷真英雄” 。

最後更新時間:2015-07-03 19:0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