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卡卡《貓貓五四三》

記者: 貓頭鷹出版
寵物資訊 | | 觀看數:0
妙卡卡《貓貓五四三》

1

 

4978249783497844978549786497874978849789台灣第一貓奴妙卡卡攻占日本comico

首度由雲端轉實體

獨家收錄精彩番外篇,別處看不到!

出道9年,百萬人次瀏覽推薦的超人氣部落格「貓貓塗鴉」格主:妙卡卡,2014攻占日本comico,2015推出實體化作品,暢談貓咪八卦,有動容純愛,也有灑狗血復仇,不住深宮也宮鬥。

故事要從1991年講起,妙卡卡為了美麗的鋼琴老師拿起畫筆,生平第一次畫出了一隻貓!從此就和貓產生古怪的連結,環肥燕瘦各款貓用各種理由來到的他家門口,自認不是太有愛心的妙卡卡,竟然也一隻又一隻毫不拒絕地養了下來。面對貓咪嚴格的「訓練」,妙卡卡終於蛻變為台灣第一貓奴!歷經中國時報噴飯連載、各大寵物雜誌笑到肚痛推薦、全民不景氣抒壓首選,2014年攻占日本comico,站在雲端取悅讀者,2015再以實體書問世,並收錄番外篇長卷,只有書上有。不論是不是貓奴,保證全都打從心坎裡大笑出聲。

 4979049791

目次

第一話/貓咪介紹

出場人(貓)物(依馴養貓奴指數序排列):

重量級老大「基米」:15歲♂(基米:等於人類76-90歲,只要給好吃的,我都好。)

超柔綿貼秘「妹頭」:13歲♀(妹頭:妙總是我的神,但也不可以摸我的尾巴啦!)

凍齡黑臉「妞妞」:不知到底幾歲♀(妞妞:當年外號瘋狂阿妞現在……我剛剛說了什麼?)

另隻黑臉「襪子」:11歲♂(襪子:我明明是年輕力壯花美男,可是貓頭鷹老編卻永遠分不清我和妞妞誰是誰!)

過動美少男「杯麵」:1歲♂(杯麵:啥咪?坐下?已經15秒了,可以走了嗎?咻——妙卡卡:你回來,還沒介紹完啦!)

凍齡白臉「妹妹」:約十幾歲♀(妹妹:我,我,我,我叫妹~妹。羞~~)

第二話/貓際關係:宮鬥、純愛、商戰、夜市算什麼!喵界貓生才精彩。

第三話/流氓咪:咪子大王駕到,連基米也不想硬碰硬。

第四話/先搶先贏:貓生兩大事,睡覺和吃飯,只有吃飯不由貓啊!

第五話/貓的愛:抓、咬、撞、撒、拉、踢、踩,全為證明我愛你。

第六話/人的愛:貓奴養成很容易,大家一起來。

第七話/人貓角力:再親密的關係也有翻臉的時候

第八話/基米篇:就說我是老大嘛(天上的卡王子,請別抗議)!

第九話/演哪齣:看了就知道!

第十話/貓貓五四三:不是指有你們人類才有三姑六婆八卦,喵界更熱鬧呢。

番外篇(只有書上有,手機連載看不到)

  • ◎   comico手機連載人氣作家
  • ◎《聯合報》〈元氣周報〉「不OK便利商店」連載作家
  • ◎ 新聞局金鼎獎、中小學優良讀物推薦作家
  • ◎ 曾獲香港「壹週刊」、「東週刊」、「東Touch」專文介紹
  • ◎ 中國時報貓狗伴侶版專欄人氣作家
  • ◎ 部落格入圍2007全球華文部落格年度最佳生活品味部落格

49792

作者簡介

妙卡卡

人氣部落格「貓貓塗鴉」格主,高師大美術系畢業。從九年前遇見了第一隻貓——卡王子後,就開始了悲慘的貓奴生涯,家中最高紀錄同時有七貓。從伺候貓、觀察貓、陪伴貓,到不由自主地一直畫貓,並成立超人氣部落格「貓貓塗鴉」,儼然成為貓奴界教主。已經出版《貓奴籲天錄》、《貓貓交換日記》、《戰國七貓》、《貓奴契約書──復刻紀念版》、《貓咪可不可以去上班》、《貓隱物語》、《貓隱外傳:異想貓的世界》、《現在,你還愛我嗎?》、《貓咪可不可以去上班2──新鮮人報到》、《妙家大食堂》、《貓之星系》、《杯麵到!》,並與香港人氣部落格格主三貓媽媽合作出版《肉球通訊》,同時受邀跨界客串演出《導盲犬養成日記》。2015年攻占日本comico,手機族隨時低頭就可以笑話喵界人生八卦。

 49793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貓頭鷹》出版部落格 http://owls.tw
;《貓頭鷹書房》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5-07-06 17:3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