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搏感情兩樣情 塞爆高雄瑞豐夜市

記者: 東網台灣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洪秀柱搏感情兩樣情 塞爆高雄瑞豐夜市

東網電視
更多新聞短片

洪秀柱走進高雄瑞豐夜市搏感情,被擠到表情似乎嚇到。(郭良傑攝)

 
1/3
 
   

【on.cc東網專訊】 國民黨準總統參選人洪秀柱14 日一波三折的高雄瑞豐夜市行引爆高潮,大批支持者知道她恢復瑞豐夜市之行,特地趕往支持她,令瑞豐夜市外圍8點不到就擠滿人,還有人問是哪位大明星要來,為何警方出動大批便衣員警到場戒護,答案揭曉是洪秀柱時,民眾才恍然大悟說「原來是她!」

 
 

洪秀柱的支持者加上暑假裡逛夜市的人潮,今晚塞爆了瑞豐夜市的路口,8點半洪秀柱一到,不少支持者拿著自製海報,大喊「柱柱姐加油」,還有逛街的民眾以為是哪個大人物來了,急著問旁邊的人「是哪一位明星啊?」,聽到是洪秀柱,有人驚聲尖叫,急著要拍照,也有人失望地說:「喔,原來是她!」

 
 

洪秀柱帶著支持者與大批媒體走進瑞豐夜市內,她被擠到被人群推著走,隨扈與隨行人員、警方手拉著手,還是推擠幾乎喘不過氣來,洪秀柱被擠在中間只能苦笑,還急著伸手和攤商、逛街民眾打招呼,洪秀柱被擠得是全身大汗。有些攤商對人擠到無法做生意,表情有些不悅,

 
 

洪秀柱在短短30分鐘內走完瑞豐夜市一圈,因為媒體與隨行人員、警方維安人數太多,加上事前沒有做好規劃,洪秀柱的嬌小身體一直被擠在中間,能握到的手有限,好不容易走完,她一直表示「很感激、很感謝」還不忘在夜市出口打卡。

 
 

稍早洪秀柱在國民黨高雄市黨部與基層黨員座談時,用國台語夾雜致詞表示「全世界都要正視我們中華民國的存在」,因為我們中華民國的存在,不是誰說我們不存在就不存在,事實就是存在!世界要正視中華民國存在。

 
洪秀柱(左)與隨扈幾乎是被人群擠著走。(郭良傑攝)
洪秀柱走到瑞豐夜市出口不忘打卡。(郭良傑攝)
 
本文出處;更多報導,請上《東網台灣 tw.on.cc / tv.on.cc》;歡迎按讚加入《東網台灣 www.facebook.com/twoncc 》粉絲行列。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5-07-15 10:4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