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毒男涉壓死幼子 遭收押

記者: 東網台灣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基隆毒男涉壓死幼子 遭收押

36483

【on.cc東網專訊】 基隆市一名有毒癮的44歲林姓男子,本月13日晚手抱1歲10個月大的兒子送進醫院急症室,聲稱兒子口鼻被薄毯悶住窒息,自己要回家拿證件,把兒子遺棄在 醫院後便逃去無蹤;匿藏兩日後,林男昨晚經21歲大兒勸說後向警方自首,坦承當晚因不滿兒子吵鬧,才會在兒子躲進毛毯時用力壓住,最終導致兒子窒息死亡。 警方偵訊後依殺人罪嫌將林男移送地檢署聲請羈押,基隆地院認定他有逃亡之虞,裁定收押。

林男投案後供稱,當晚因為兒子在一旁吵鬧,他氣得破口大罵,兒子嚇得躲進毛毯裏,他一時情緒失控,才會用力壓住毛毯,數分鐘後等到兒子沒反應才鬆手,當時以 為兒子睡著,直到2小時過後,發現他一動也不動,沒有呼吸心跳,便把他送進醫院搶救。醫院閉路電視拍到林男抱著小孩走進急症室,當時神情相當自然、看不出 驚慌,但他手上的小孩已沒有呼吸心跳。

林男對醫護人員聲稱回返家拿證件,之後就一去不返,由於他今年2月幫前妻照顧7個月大的女兒時,女兒也因溢奶導致窒息,警方認為案情不單純,懷疑林男畏罪躲藏。林男對警方說:「1年內死了女兒跟兒子,我怕人家會懷疑是我幹的好事,我怕所以我才躲起來!」

警方表示,林男將兒子遺棄在醫院,當時林童身體癱軟,口唇四肢發黑,身上更出現屍斑,林男這幾天則躲在新北市瑞芳四腳亭山區,直至昨晚因身無分文又飢寒交 逼,才打電話給家人透露躲藏處,兒子勸他投案。由於林男有吸毒前科,可能因毒癮發作,情緒失控而把兒子侷死,將採集林男尿液送驗,以釐清真相。

36484


---------------------------------------------

最強即時新聞App「東網台灣」

Android App (下載) - http://goo.gl/M9Keda

iOS App (下載) - http://goo.gl/mrbzq4

 

本文出處;更多報導,請上《東網台灣 tw.on.cc  / tv.on.cc》;歡迎按讚加入《東網台灣 www.facebook.com/twoncc 》粉絲行列。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5-07-16 20:4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