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署補助惹爭議 立委要求進行改善

記者: 東網台灣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體育署補助惹爭議 立委要求進行改善

36486

【on.cc東網專訊】 民進黨立委許智傑今天針對體育署訂定的「辦理學生參與觀賞運動競技或表演補助作業要點」召開記者會,提出運動發展基金經費,似乎成了為職棒量身打造的要點,雖然體育署近三年公告的運動項目超過十項,但是最後卻集中在少數幾項運動,許智傑說,補助原本是雪中送炭,卻成了雪中送「嘆」,要求體育署立即檢討補助方向。

許智傑在記者會上提出今年的申請案件,中原大學的「我讀中原 我挺桃猿」的校慶活動,他表示,體育署補助賽事一千張門票,票價為新台幣350元,但是學生也花350元買門票,讓立委許智傑疑問35萬去了哪。

對此,體育署李科長表示,體育署並非全額補助而是部分補助,補助項目包含5成交通、8成門票以及保險。

最後,許智傑期盼,政府應加強弱勢照顧,幫助偏鄉學校進行補助,並訂好補助原則,而李科長也回應,針對偏鄉補助,只要申請人數達學校總人數的十分之一即可,之後也將制定日期統一申請與審核。


---------------------------------------------

最強即時新聞App「東網台灣」

Android App (下載) - http://goo.gl/M9Keda

iOS App (下載) - http://goo.gl/mrbzq4

 

本文出處;更多報導,請上《東網台灣 tw.on.cc  / tv.on.cc》;歡迎按讚加入《東網台灣 www.facebook.com/twoncc 》粉絲行列。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5-07-16 20:4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