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懶人包】漢堡控快蒐藏! 台北5家最具特色的美式漢堡

記者: 開飯喇!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美食懶人包】漢堡控快蒐藏! 台北5家最具特色的美式漢堡

鮮嫩多汁的漢堡肉,在鐵盤上烤得吱吱作響,加入生菜、番茄以及店家的獨門醬料,鮮美的肉汁讓人忘記卡路里,只想大咬一口。台灣人熱愛美式漢堡,近年來以美式漢堡為主打的店家越開越多,就連口味也是五花八門,不論是強調牛排等級的漢堡肉,還是結合深坑臭豆腐的腐肉漢堡,都讓人大開眼見。

?Burger Ray---自己的漢堡自己做!

 由「牛排教父」鄧有葵弟子所開設的漢堡店Burger Ray,被譽為「最有個性的漢堡店」。Burger Ray使用USDA美國Choice冷藏牛肉,以牛排館的規格提供五分熟、七分熟、全熟的熟度選擇,另有豬肉、海鮮、素食口味。有別於其他漢堡店,來到這裡,你可以依照個人喜好,自己動手製作一個屬於自己的漢堡,從麵包、漢堡、配料到醬汁,皆採消費者自製、現做現煎的方式,讓顧客從自己動手製作的過程發現樂趣。


(Photos by wing的自助行腳趴趴GO)


?Burger Fix ---牛排等級的漢堡肉!

 你吃過牛排等級的手工漢堡嗎?國賓飯店旗下的美式手工漢堡店 Burger Fix,於台北市的美食戰地東區開幕,強打牛排等級的手工製作漢堡,讓你用不到300元的價格,就能大口咬下與頂級牛排館「A CUT」相同品質的A級牛排肉!


 原創牛肉堡採用純種自然牛肉,以少許海鹽調味,肉質清爽不膩口,搭配國賓飯店麵包坊製作的馬鈴薯麵包,十分順口。培根起司牛肉堡把煎烤到香酥脆的培根肉,疊在肉鮮多汁的牛排肉上頭,層次分明的口感,帶出起司濃郁的香味。不過牛肉本身就有以海鹽調味,加上培根本身的鹹香味,味道稍重一點,很適合重口味的人食用。

(Photos by 石人14)


?皇后美食館---味不驚人死不休的臭豆腐漢堡!

 皇后美食館是全台唯一以快餐食堂為概念的美式餐廳,主廚發揮創意,把金黃酥脆的深坑臭豆腐,與Choice等級牛肉相互結合,獨家推出藍帶腐肉漢堡,用「聞著臭、吃著香」的臭豆腐漢堡,挑戰台灣消費者的接受度!

 藍帶腐肉漢堡選用USDA認證的Choice等級牛肉製成,以55度低溫烹調方式煎烤,讓牛排肉維持在五分熟的熱度,肉汁鮮美、外酥內嫩令人垂涎。以味道濃烈的藍紋起司濃縮成醬汁,將深坑臭豆腐浸泡24小時,完美融合兩者之間獨特的臭味,可謂臭味相投,一拍即合。


 不敢嘗試臭豆腐的人也別擔心,店家還特別推出由高級松露為食材的皇后松露漢堡,帶點粉嫩桃紅色的鮮嫩牛肉,淋上大量黑松露醬,輔以白松露油增添香氣,與鮮甜爽脆的生菜、番茄一起入口,層層交織的美味令人著迷。 



?Rhody's Bar & Restaurant ---蛤蠣巧達濃湯味道豐厚的牛肉堡!

 位於華視大樓旁的 Rhody's Bar & Restaurant 走美東酒吧風格,菜單上看不到美式餐廳常見的排餐或義大利麵,Rhody's Bar用創新手法,賦予美式漢堡、三明治全新吃法,就連薯條都能玩出新花樣,十種口味任你挑選,成為下班放鬆的好去處。


 經典的牛肉漢堡、三明治,自是美式啤酒吧不可少的要素。Rhody's Bar選用口感厚實的美國穀飼牛,在烤盤上直接煎至七分熟,外酥內嫩令人垂涎欲滴。美國東岸盛產美味海鮮,為了呈現美東風味的漢堡,主廚會在鬆軟的麵包上塗抹一層「蛤蠣巧達濃湯」,不只可以咀嚼牛肉的鮮甜,亦可品嚐到美東著名的海鮮風味。



?發福廚房---深夜超邪惡的花生醬漢堡!

 發福廚房為大台北地區知名的美式餐廳,其招牌花生醬漢堡採用台灣本土的花生醬,以自製秘方創造滑順的口感,與柔嫩多汁的牛肉做搭配,激發出鹹甜交織的獨特美味,意想不到的瘋狂組合,讓這道花生醬牛肉堡成為發福廚房必吃的人氣漢堡!

(Photos by Mintgt0219)

?食家niniyeh表示:自從第一次吃過發福漢堡之後總是念念不忘,那好吃到連手指都不放過的美味,以及酥炸野菇讓人驚艷的爆汁口感,想到就口水直流。台北好吃的餐廳有太多可以選擇,加上本身愛嚐鮮,所以能讓我在數月之內再訪的店是少之又少,但發福漢堡的好滋味加上物美價廉,沒帶K先生來品嘗實在是說不過去。

(Photos by niniyeh)

 牛肉系列的漢堡本身就是發福廚房的招牌與特色,經過調味後的牛肉餅屬於重口味,厚度扎實又不失柔軟口感,切達起司和帶有豐富油脂的熱煎培根交織在一起,搭配著鮮脆的生菜蕃茄吃下,允指的美味親自來嚐才能體會!特製的牛肉餅夾著切達起司片,再覆蓋上香煎培根片,黑麥蜂蜜麵包刷上特調的烤肉醬,整體香氣誘人,份量也是大的驚人,標準的美式風格。

(Photos by niniyeh)

美式漢堡一覽表:

1. Burger Ray
2. Burger Fix
3.皇后美食館
4. Rhody's Bar & Restaurant
5. 發福廚房

隨時接收最新資訊
快加入OpenRice粉絲團!
60460

 

最後更新時間:2015-08-12 16:3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