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不要走」 萌女兒抱員警爸不給走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爸爸不要走」 萌女兒抱員警爸不給走

「爸爸不要走」,郭姓警員的女兒抱著爸爸不讓他離開去上班。(高雄市警局圖片)

 

【on.cc東網專訊】 員警辛苦誰人知?高雄市政府警察局旗山分局警員郭家良在臉書上分享照片,照片裡她的女兒抱著爸爸,依依不捨,小女童的「十八相送」,讓不少看到的人淚濕了眼眶。

 
 

「爸爸要去上班囉」,「爸爸不要走」,小女童抱著爸爸不讓他離開,警員郭家良表示,每次要上班時,家裡都要上演「十八相送」,姐姐抱右邊,妹妹抱左邊,好說歹說兩姊妹才願意放他出門,好幾次更差點因此遲到,但郭家良卻甘之如飴,因為他知道2個寶貝女兒是他最甜蜜的牽掛跟後盾,再苦再累只要想起女兒,他又有了打拚的動力。

 
 

員警工作因為需要排班執勤,作息時間與一般上班族不同,工作也充滿危險及不確定性,郭姓警員以自家經驗為例,讓大家了解到身為人民保姆的辛苦與為人父的甜蜜負荷。

 

本文出處;更多報導,請上《東網台灣 tw.on.cc / tv.on.cc》;歡迎按讚加入《東網台灣 www.facebook.com/twoncc 》粉絲行列。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5-08-12 17:3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