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員教你罵官員 秦慧珠飆罵邱豐光影片瘋傳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議員教你罵官員 秦慧珠飆罵邱豐光影片瘋傳

東網電視
更多新聞短片

臉書台獨機關槍粉絲頁面上傳一段26秒影片,台北市議會辦公室前,秦慧珠大罵:「邱豐光,我告訴你,這個仇我記大了,我告訴你!明天你要派人來講清楚」。(翻攝影片)

 

【on.cc東網專訊】 台北市議員秦慧珠因在議會質詢市長柯文哲「護童專案」取消然後又恢復,質疑柯文哲有何決策,但卻遭柯文哲打臉「我什麼時候下令取消?」讓秦慧珠顏面無光,更成為民眾訕笑對象,總質詢完秦慧珠竟然把邱豐光叫進議會辦公室罵:「邱豐光,我告訴你,這個仇我記大了」

 
 

臉書台獨機關槍粉絲頁面上傳一段26秒影片,台北市議會辦公室前,秦慧珠大罵:「我告訴你,不是只有我關心,所有的小朋友都關心這件事情」、「沒有用,我告訴你」、「邱豐光,我告訴你,這個仇我記大了,我告訴你!明天你要派人來講清楚」。邱豐光則很委婉的回應「我會全力做好」。影片總長26秒,台獨機關槍表示秦慧珠原本想用柯文哲取消護童專案一事來電他,結果反被警察局長打臉,秦慧珠氣不過就把一票警官叫去他辦公室夾軟蛋,網友更點名警政學者葉毓蘭趕緊出面幫警察說說話,不要任由議員如此咆嘯。

 
 

影片在網路上瘋傳,更被其它網友轉載到line上及ptt上,而台獨機關槍粉絲頁面則留言回覆自爆,他手上還有秦慧珠用髒話飆罵警察局長邱豐光的影片尚未公布。

 

本文出處;更多報導,請上《東網台灣 tw.on.cc / tv.on.cc》;歡迎按讚加入《東網台灣 www.facebook.com/twoncc 》粉絲行列。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5-08-12 17:3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