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為哪樁? 西門町老頭揪人狠打女人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到底為哪樁? 西門町老頭揪人狠打女人

東網電視
更多新聞短片

臉書爆料公社PO一段西門町老頭當街教訓女人的影片,影片中老頭當街揪同兩女聯合教訓一個女人,但沒人清楚到底為哪樁,反引起網友熱議。( 翻攝臉書 )

 

【on.cc東網專訊】 臉書爆料公社PO一段西門町老頭當街教訓女人的影片,影片中老頭當街揪同兩女聯合教訓一個女人,過程毫不手軟,還一邊怒氣難遏地一直罵「不要臉」,打到帽子都掉上。一旁另有一位老頭則被兩名青少年架住,被毆的女人數度打趴在地,披肩掉落地面,還被另兩名女人拖行毆打。過程中,隱約有一句「無理取鬧」,從頭至尾,不知是為哪樁?

 
 

由於騎樓下正好有住宿休息的看板,疑是在旅社或賓館前,有網友戲稱是價碼沒談好,還有網友要「西門王」處理,有網友判斷是「世姦情」的翻版劇本,還有網友回應說,是要等看這位被毆的女人衣服被剝光。

 

本文出處;更多報導,請上《東網台灣 tw.on.cc / tv.on.cc》;歡迎按讚加入《東網台灣 www.facebook.com/twoncc 》粉絲行列。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5-08-12 17:4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