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親媽遭聯結車撞死 民提供紀錄器還真相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單親媽遭聯結車撞死 民提供紀錄器還真相

東網電視
更多新聞短片

基隆市暖暖區一名42歲蔡姓單親媽媽,昨騎機車遭62歲林姓男子駕駛的曳引貨櫃車闖紅燈撞及傷重不治。(互聯網圖片)

 

【on.cc東網專訊】 基隆市暖暖區一名42歲蔡姓單親媽媽,昨騎機車行經暖暖區水源路與源遠路口,遭62歲林姓男子駕駛的曳引貨櫃車撞及,蔡婦彈飛倒地,機車卡在貨櫃車頭下方拖行10多公尺,蔡婦經送醫急救不治。由於事故處監視器全故障,林姓司機供稱是綠燈直行,一名林姓女子提供警方行車紀錄器畫面,顯示蔡婦本來在路口停等紅燈,等號誌轉為綠燈後起步前行,貨櫃車從左側疾駛而來,直接撞上蔡婦後才煞車停下,司機涉嫌闖紅燈肇禍。警方偵詢後依過失致死罪嫌將他函送基隆地檢署偵辦。

 

本文出處;更多報導,請上《東網台灣 tw.on.cc / tv.on.cc》;歡迎按讚加入《東網台灣 www.facebook.com/twoncc 》粉絲行列。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5-08-12 17:4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