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喉案劉小妹頭七 劉父:無法原諒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割喉案劉小妹頭七 劉父:無法原諒

文化國小割喉案不幸喪命的劉小妹今天頭七,劉父首度受訪表示無法原諒行兇的龔重安。(張嘉文翻攝)

 

【on.cc東網專訊】 在北投文化國小慘遭兇嫌龔重安割喉喪命的劉小妹,今天在榮總靈堂舉行頭七,劉父首次受訪表示,自己每天在靈堂都告訴女兒「妳是爸爸的寶貝,爸爸的心肝」,但龔嫌到現在都沒有一句道歉,讓他無法接受。

 
 

劉父表示,有太多要跟女兒講的話,?這幾天每天在她靈前,都跟她講悄悄話,但是我知道,當我醒來的時候,這還是一場夢,我沒有辦法接受,歹徒殘忍的對待她。」

 
 

劉父同時透露,妻子在女兒生前曾答應今年暑假要帶她去沖繩玩,因此告別式當天會佈置成有沖繩感覺的靈堂,「媽媽有幫妳完成沒辦法去沖繩的夢,在會場佈置上會幫妹妹用得好像她有到沖繩的感覺。」

 

本文出處;更多報導,請上《東網台灣 tw.on.cc / tv.on.cc》;歡迎按讚加入《東網台灣 www.facebook.com/twoncc 》粉絲行列。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5-08-12 17:5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