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淹合宜宅 住戶自嘲:老天爺幫驗屋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水淹合宜宅 住戶自嘲:老天爺幫驗屋

東網電視
更多新聞短片

合宜宅A2門口淹水,工作人員趕緊拿掃把出來掃水。(翻攝影片)

 
1/2
 
 

【on.cc東網專訊】 熱對流旺盛,外面下大雨,裡面淹大水,新北市浮洲合宜住宅A2棟,午後大雨導致大門口及接待室淹水,住戶七手八腳趕緊出來掃水,也自嘲:「老天爺來幫我們驗屋了。」

 
 

午後熱對流旺盛,台北地區下起傾盆大雨,瞬間驟雨也造成部分地區災情,新北市板橋浮洲合宜住宅A2棟也遭殃,1樓門口竟然淹水了,甚至淹進接待室,住戶及工作人員趕緊拿掃把、水桶來掃水,面對淹水災情,有搬入住戶自嘲,多了兒童戲水區,也有住戶感慨的說,颱風天都還沒到,下個雨就淹水,要建商日勝生解釋清楚。

 
 

不滿的住戶到日勝生臉書發文質疑,日勝生回應因上周進行截水溝排水管修管路工程,施工中不慎造成排水管路部份阻塞,昨日確實有發生積水狀況,今日大雨已無積水情況。無視今日淹水慘況,誇張回覆讓許多住戶都無法接受。

 
日勝生在臉書回應上鬼擋牆,住戶自嘲合約沒註明有兒童戲水區。(翻攝日勝生臉書)
 
 
 
本文出處;更多報導,請上《東網台灣 tw.on.cc / tv.on.cc》;歡迎按讚加入《東網台灣 www.facebook.com/twoncc 》粉絲行列。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5-08-12 18:0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