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訪美返台 感謝美國協助和善意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蔡英文訪美返台 感謝美國協助和善意

蔡英文結束訪美12天行程,返抵台灣。(民進黨圖片)

 
1/2
 
 

【on.cc東網專訊】 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訪美12天,9日晚間10點多返抵桃園國際機場,並在機場管制區內舉行記者會說明訪美感想。蔡英文說,感謝美國政府在行政方面的協助和支持,也感受到美方的善意。

 
 

她表示,這次訪美總共大概有12天,這12天裡面,跟美國國會、產業界和智庫廣泛的交換意見;對這次的會談,都感到內容很豐富也很多元,我們也感受到美方的善意。

 
 

蔡英文說,這一次到美國去傳達主要的兩個訊息:一、我們台灣人民對於我們民主自由的堅持;二、我們對於兩岸關係的維持穩定,我們也有決心來做到。

 
 

她表示,最重要的就是這一次的行程大致都順利,我們也都達成了我們預定的、所設定的目標。

 
 

蔡英文說,外交其實是不分黨派,有外交成果是全民共享。這次特別感謝美國政府在行政上的安排協助,也要謝謝台僑一路相挺、一路照顧,也對於外館所提供的很多協助,我們在這裡一併的表達感謝。最重要的是我們團隊這幾天來,再怎麼辛苦,我們也向他們表達慰問,感謝之意。

 
蔡英文在機場召開記者會說明訪美感想。(民進黨圖片)
 
 
 
 
 
本文出處;更多報導,請上《東網台灣 tw.on.cc / tv.on.cc》;歡迎按讚加入《東網台灣 www.facebook.com/twoncc 》粉絲行列。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5-08-12 18:0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