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扮尋芳客取締色情 險被霸王硬上弓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警扮尋芳客取締色情 險被霸王硬上弓

東港警分局2員警假扮尋芳客進入一家色情按摩店,服務的越南女子太猴想盡快進入升級服務,警蒐證完成逮人,但也險失身。( 互聯網圖片 )

 

【on.cc東網專訊】 東港警分局2名警員昨下班後假扮尋芳客進入東港某間暗藏色情的按摩店,當時店內3名小姐只有1位閒暇,警員分頭進房蒐證及把風工作,不料房內越南籍女子非常猴急,不停要求「趕快讓我幫你打出來,很舒服喔!」警蒐證完成,埋伏同仁破門而入,將老闆及小姐等人逮捕歸案。

 
 

吳姓警員表示,入房後林姓越南籍女子東搓搓、西揉揉,根本不會按摩,且神情焦躁想草草了事,果真10幾分鐘後就提出免費升等「半套按摩排毒」服務要求,還不停亂摸,情急之下趕緊求同仁救援。

 

本文出處;更多報導,請上《東網台灣 tw.on.cc / tv.on.cc》;歡迎按讚加入《東網台灣 www.facebook.com/twoncc 》粉絲行列。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5-08-12 18:0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