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 郭桂彬兒子險成洪仲丘第二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獨家 郭桂彬兒子險成洪仲丘第二

歌手郭桂彬今在臉書發表言論,痛斥軍方罔顧人命。(翻攝郭桂彬臉書/李明軒製圖)

 

【on.cc東網專訊】 唱紅「海波浪」的歌手郭桂彬,今於臉書發表一段言論,指服役中的兒子得了「橫紋肌溶解症」,但軍中一度不讓他就醫,讓身為父親的自己心痛又生氣。

 
 

郭說:「昨天…兒子在軍中不適,至營外醫院就醫,檢查為:橫紋肌溶解症!血中肌蛋白高達5仟多(正常人為200)。在點滴中途,連長表示接到營長電話,被指責,要求吾兒回營休息即可。」

 
 

結果,今天兒子在部隊裡打電話給媽媽,說全身酸痛、小便呈褐色,再度向軍方要求就醫,竟被連長拒絕,只允許在營休息。更狠的是,到了中午他還被要求著裝入列上課。

 
 

郭桂彬趕緊與輔導長溝通,認為應儘速就醫,並請高級長官深入了解,兒子才又獲得安排住院機會。事後,他氣得在臉書幹譙:「軍中長官常識不足!這是很危險的狀況!我不想責怪,但真是常識不足!」

 
 

他強調,肌蛋白指數1仟以上,有急性腎衰竭的致命危險及尿毒症洗腎的危機,他兒子昨天一度高達5仟,即使今天再就醫也仍在2仟以上,軍方竟不准就醫,「真是要我翻臉!」

 
 

2年前轟動一時的洪仲丘遭虐死案,當時許多專家就認為「橫紋肌溶解症」疑為死因之一,這種人體在高溫時可能產生的恐怖病變,軍方卻沒有記取教訓,讓人惋惜。

 

本文出處;更多報導,請上《東網台灣 tw.on.cc / tv.on.cc》;歡迎按讚加入《東網台灣 www.facebook.com/twoncc 》粉絲行列。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5-08-12 18:5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