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仙案醫療照高雄氣爆無限 衛部將代位求償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八仙案醫療照高雄氣爆無限 衛部將代位求償

衛福部等單位將視以病人的治癒為第一優先,不必有費用上的顧慮,比照高雄氣爆事件。( 包克明攝 )

 
1/2
 
 

【on.cc東網專訊】 八仙樂園塵暴造成400多人燒燙傷,衛福部等單位將視以病人的治癒為第一優先,不必有費用上的顧慮,全力救助病患。所有醫療費用,比照去年高雄氣爆事件,提至全民健保會,以其它部門預算處理,所有費用跳脫原總額預算,所以不會影響各醫院點值。另外,健保支付之醫療費用可以代位求償,至於部分負擔由傷患向責任保險之保險公司請求理賠或向八仙樂園求償。本案若認定為粉塵爆炸之公害事件,衛福部將向保險公司代位求償,也可以向八仙樂園求償。

本案若認定為粉塵爆炸之公害事件,衛福部將向保險公司代位求償,也可以向八仙樂園求償。( 包克明攝 )
 
 
 
本文出處;更多報導,請上《東網台灣 tw.on.cc / tv.on.cc》;歡迎按讚加入《東網台灣 www.facebook.com/twoncc 》粉絲行列。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5-08-12 19:2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