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來台開唱 睽違二年 邦喬飛為歌迷推出珍藏專輯【全力以赴/Burning Bridges】

記者: 環球音樂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九月來台開唱 睽違二年 邦喬飛為歌迷推出珍藏專輯【全力以赴/Burning Bridges】

邦喬飛已確定九月要來台開場,睽違20年重新站上台灣舞台,演唱會門票已幾乎售罄,可見台灣死忠歌迷對邦喬飛的熱愛!相隔2年,邦喬飛也終於發行【全力以赴/Burning Bridges】,這張專輯是邦喬飛特別要獻給歌迷的禮物,首支主打《Saturday Night Gave Me Sunday Morning》是專輯中最受矚目的歌曲,在主唱瓊邦喬飛的熱血歌喉中,流露著輕快的活力,是邦喬飛最經典的曲風。

Saturday Night Gave Me Sunday Morning (Lyric Video)

除了獨家收錄二首新歌之外,更集結八首過去未曾曝光的遺珠之憾,以及未完成的Demo,主唱說:「希望能夠藉這張特別的專輯,讓歌迷搶先一窺我們未來的音樂走向。」

【全力以赴/Burning Bridges】將於8月21日由環球發行。

 

最後更新時間:2015-08-21 00:4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