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心旅行- AWOMB 京都人氣料理

記者: 金星塔羅
美食特搜 | | 觀看數:0
京都心旅行- AWOMB 京都人氣料理

圖文寶靈魔法學院團隊37414

寶靈魔法學院版權所有
 
 
AWOMB 京都人氣料理
 
37415
 
 
這裏最聞名的就是超精緻與美感的擺盤,人氣相當旺!
在京都,是最具有人氣的排隊餐廳。
 
AWOMB是他們店名,拆開來看,是A(一個、完全的)以及WOMB(子宮)。在這裡從名字可以看出巧思,原來完全融入的,不只是食物與時尚,還有熱愛料理、熱愛創新、不斷更新的靈魂。孕育在子宮裡面,崇敬著每位偉大女性,知道店名的含義,有一股感動,一個職人料理藝術家,對於一切細節的講究,只為呈現最美好的成品出來,母愛、創造、料理、滋養、快樂,其實都是一體的呀!
這個美麗的名字,讓賓客好像來到這裡就來到最安全的、孕育創意的環境。
 
走進這裡,感覺到一股簡單卻高級的設計感,其實這家店的裝潢,從設計到落實都是老闆一手包辦。可以說這間店就是老闆的藝術概念心血結晶!可以看出店內的講究,是每一個細節都在掌控之中的鬼斧神工。其實這邊不只有餐廳部分,還有工作室部分有販售他們包辦設計的各種衣物。
 
在食物的方面,他們大膽地玩創意,把原本的壽司,改變成現代人能接受的華麗時尚,卻依然保有日式美食的原本口味。舊與新的火花,在這裡可是不斷擦出讓人流連忘返呢!
 
他們的餐點,讓人一看到就想吃,除了包裝與擺盤相當講究以外,他們也選用了非常棒的米。只要是業界行家,就會知道他們的原料使用是很根據高品質來挑選的。
海苔  佐賀縣的海苔
味噌  石野縣味噌
米飯  京都丹波米
  村山造醋  千島醋
都是業界當中有名的材料
 
 
37416

 

37417

 

 
(照片說明:自己動手參與這個藝術美食吧!右圖還有精巧的小刷子可以沾著醬料)
 
品嚐的方法很簡單,將海苔放在手上,輕夾入你想要的食材,以及配料、調味料等,有許多不同味道的調味料可供選擇,就美美的擺在餐盤邊緣上!
 
 
37418

 

37419

 

 
(照片說明:擺在一旁的調味料、小配料,適當貼心的調和屬於你自己的風味)
 
看到他們華麗又時尚感的食物,吃入口美味也一點都不減,從視覺、藝術擺盤、到自己動手包、味覺、嚥下的幸福感,一氣呵成!卻花費不貴,每一份套餐是一千六百元日幣到兩千六百元日幣之間。
 
也由於他們的高貴不貴,總是一大長串的人在排隊,畢竟太佛心來的!甚至有時候預約電話打不進去,太晚排隊又會排在長龍的末端,建議想去品嚐的人要起一大早去試試看!或是多幾封E-mail確認訂位事宜。
 
如果你仔細觀察出餐狀況,就會發現老闆真的太認真,每一套餐點都要追求百分之一百的完美,才會放心出餐,每一套端上桌的餐點,都堪稱藝術品!
 
不得不也誇獎一下甜點白味噌布丁。
太讓人驚喜了!光是這個名字,就讓人訝異「白味噌!?作成布丁?」
但小匙小匙的送入口,發現一點味噌的味道都沒有,只有單純的香甜、綿密。
味噌作成的布丁,你有吃過嗎?這裏的一切都太讓人嚮往了!
 
咖啡的愛好者,在這裡有一個打破觀念的喝法。他們將黑咖啡裝在日本傳統茶道的抹茶碗當中,放一整顆大冰塊,就像是在喝威士忌一樣,但它可是咖啡、茶道美感、冰鎮的三合一!喝起來的味覺、感受、舒暢,真的是太難以言喻了!總歸就是一個:太棒了!!
 
他們除了追求卓越的藝術美感以外,別忘了重要的環保議題。AWOMB發行一款很可愛的、長得像是飯糰一樣的環保袋,看到就會感受到追求自然環保的舒暢感,整個商品的製作過程也是很天然的!
 
喜歡品嚐精緻美食、喜愛在美食當中找到感動、想嚐鮮、想品嚐新時代的傳統料理以及突破性的創意玩法,都在AWOMB Studio
 
 
37420

 

(照片說明:這張是老闆的名片,有沒有發現,這家店的LOGO是一個三角形呢?)
 
這一部分代表孕育無限可能的空間,也隱藏的A與子宮的意涵。而在符號心理暗示上,三角形也代表流暢而且不受拘束的創造力,通常看到三角形,代表生命有許多即將發生的好事要出現了!因為三個頂點也代表創意無限,在數字的暗示也相當有吉祥與快樂的意涵!
 
 
 
 
AWOMB】店家資訊
京都市中京区姥柳町189番地蛸薬師通り新町通り東入る二軒目)           
T/F 075-204-5543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 Venus Divination 金星塔羅神祕學館venustarotcafe.blogspot.tw;歡迎按讚加入粉絲行列www.facebook.com/VenusTarotCafe。所有版權為寶靈魔法學院所有。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5-08-21 17:1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